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P、挚友or对手 《明日之子》获赞明日大家庭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5 13:3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舞台不止激烈的比赛,还有CP与糖。上周六,《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进击战第二战现场上演了一台“明日diss”的大戏,说是开赛以来火药味最浓的一场也不为过。但紧张的比赛也不妨碍选手们相亲相爱,若从迷妹们的角度来看,激烈的赛场俨然一个大型发糖现场。温馨有爱的互动不仅使台下的粉丝尖叫连连,直播弹幕也被“高举签证大旗”、“天子一百年不倒”、“巨胖这是要我的命啊”等发言刷屏。

【8.25网媒】CP、挚友or对手 《明日之子》获赞明日大家庭 配图1

  第一部青春偶像进行曲——盘根错节的CP关系是重点

  自升级战入住“666宿舍”后,小哥哥们的感情是与日俱增,终极战时13强选手便出现N对CP。马伯骞与周震南被称“签证”、与荷兹叫“荷马”;孟子坤跟赵天宇有“天子”;廖俊涛、毛不易与钟易轩的“铁巨胖一家三口”;祝子杰与钟易轩是“胖胖CP”,又因为是首个与荷兹对话的人,加上王老吉《明日之子》MV的互动,“祝荷CP”横空出世。到进击战后,“签证”与“天子”又被称为“明日F4”,这错综复杂的关系让网友调侃到:“若是去拍一部电视剧,肯定会爆火”。

  不说13个人联袂演出,单是“明日F4”在一起就是一出偶像剧。《八点见》上,从登场pose到坐姿,四人都是默契的高贵优雅,而“明日F4”内部的两对CP就更甜了。比如马伯骞在原创曲《I'm Not The Coming One》的歌词中写到“我的南南”,向众人宣告南南的所有权;周震南则在个人开场秀力邀马老师一起完成,还抱怨节目组最大的缺点,就是强行让两人分开住。又譬如赵天宇会在孟子坤努力游戏时为他按摩;孟子坤会在赵天宇唱歌时为他作画加油。这种友情、默契与信任,想必就是各位迷妹爱着的地方。

【8.25网媒】CP、挚友or对手 《明日之子》获赞明日大家庭 配图2

  第二部青春情感“家庭剧”——“明日一家”不得不说的事

  除“明日F4”外,“铁巨胖”大概是发糖最积极的一组CP了。从比赛中廖俊涛和毛不易对钟易轩的保护,到微博上三人有爱的互动,“铁巨胖”又被网友们调侃是“一家三口”,钟易轩也在舞台称毛不易特别会照顾人,所以一直叫“毛妈妈”。而在进击战第一战,钟易轩对毛不易说出“要死就死在你手里”后,立刻涌现出大片“巨胖”CP粉。这关系,大概不能单单用复杂两个字来形容了。而后,毛不易表示给钟易轩写了一封永远都不想送出去的信,又让迷妹们激动了很久。

【8.25网媒】CP、挚友or对手 《明日之子》获赞明日大家庭 配图3

  不仅是选手之间存在CP关系,三位星推官也是一个三口之家。杨幂表示薛之谦是“妈妈”,华晨宇是“爸爸”,而自己则是他们不争气的女儿。小家汇聚成大家,《明日之子》就是这样一个庞大有爱的家族。本周六晚8点,腾讯视频直播的《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进击战第三战竟要上演一部虐心大戏?毕竟已经是“明日大家庭”,不管谁走都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