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歌声》天王再战周杰伦仍失利 两分在手陈奕迅确赢周杰伦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6 08:4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上周五,《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展开了新一轮的残酷厮杀。激烈程度比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陈奕迅两战全胜的战绩成为当晚最大赢家,那英战队在李雅拿到艰难一分之后重新陷入僵局。值得一提的是,周杰伦赛前叫板陈奕迅勾起了网友无限好奇,无数网友留言支持周杰伦“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然而结局并不如想象那么美好,大比分失利让人“real心疼小公举”,至此,“天王之战”陈奕迅提前锁定胜局。

陈奕迅1
 

  此前,周杰伦战队张鑫在第一次对抗中输给陈奕迅战队古洁萦。虽然开局不利,但观众仍非常看好周杰伦驾驭音乐的能力,因而对扳回比分信心满满。在“摇滚”曲风上先失一轮的周杰伦因为手握莫安琪这位嘻哈大将,在第二轮采取先发制人策略,叫板陈奕迅来场“嘻哈大战”。预告中周杰伦的几句喊话火药味十足却不失风度,为网友誉为“教科书般的挑衅”。陈奕迅也如他所愿派出女rapper叶晓粤与之一战。虽然周杰伦做好了十二分准备要赢这场,然而,命运女神似乎没有站在他这边,最终以23票的巨大差距输掉比赛。按照赛制,两位天王有三次正面对抗的机会,先输一轮的情况下,第二场即为赛点,如果周杰伦能够扳平比分,那么两位等于重回起跑线。可惜的是,周杰伦痛失赛点,没能把比赛拖进决胜局,按照三局两胜的规则,陈奕迅已然提前锁定了胜局,“天王之战”结果尘埃落定。

  这样的结果自然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评论区瞬间淹没在“心疼小公举三秒钟”“抱抱伦妹,不哭”的留言中。也有杰迷表示不服:“听评委的话,是学员表演上弱了些。论改编,我伦没有输。”也有不少乐评人对于杰伦这首歌的改编给予高度的赞赏:“中国风的编曲非常特别,《刀马旦》配上《老司机带带我》幽默诙谐,趣味十足,整首歌听下来非常轻松,这样的编曲只能是周杰伦。”一家愁自然一家欢喜,支持陈奕迅导师的粉丝已经开心像要过年了,“恭喜Eason预约冠军导师”。陈奕迅导师能否笑到最后尚未可知,不过新官上任三把火,新导师实力不容小觑,其他导师确实要多加防范。

陈奕迅2
天王之战中陈奕迅战队胜
周杰伦1
周杰伦2
周杰伦个人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