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来了》致敬经典 永远的十三姨关之琳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6 08:5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最新一期《我们来了》中,节目组的嘉宾致敬经典,上演了一部“特别版本”的《黄飞鸿》让观众们印象十分深刻,节目组的嘉宾更是因为这个节目而登上了热搜,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尤其是当关之琳饰演的十三姨再次出现的时候,网友们感慨万千,陷入了回忆杀。

  在《我们来了》特别版《黄飞鸿》中,蒋欣女扮男装出演黄飞鸿,唐艺昕饰演牙擦苏、宋茜出演梁宽,汪涵饰演黄麒英,沈梦辰出演鬼脚七,吴秀波则是饰演赵天霸,陈妍希是新角色小表妹,而关之琳依旧挑战经典角色十三姨。故事以黄麒英的寿辰为开端,大家很开心的为黄麒英祝寿,不料赵天霸却来捣乱,最终被黄飞鸿打败,落荒而逃。剧情还是很有意思的,演员们的表现也获得了称赞,尤其是当关之琳饰演的十三姨出场的时候真的让人感慨万千,即使过去了20年,关之琳依旧是当时的模样,十三姨一出场依旧是艳惊四座,让人回想起了那个惊动人心的时刻。

  20世纪90年代开始关之琳与李连杰搭档出演了《黄飞鸿》系列电影,关之琳在电影中饰演十三姨,十三姨这个角色成就了关之琳,让关之琳成为了无数人心目中永远的女神,而关之琳也成为了史上最经典的十三姨,即使之后有很多人也出演过这个角色,但是都无法超越关之琳。关之琳饰演的十三姨造型上与人物很符合,从国外留学回来,思想比较前卫,做事风格也也很符合人物性格;而在日常生活中又不乏浪漫,而且很妖娆很大胆,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个角色也成为了关之琳最为精彩的角色之一。

  关之琳在2009年宣布正式息影,之后很少演戏了,今年关之琳复出,并且出演了综艺节目《我们来了》但是对于之后是否会拍戏的问题,关之琳表示不会拍戏了,虽然出演节目很好玩,但是演戏又是另一回事了,所以决定不再演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