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美心善!蒋欣心疼替身演员 内疚自责不停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6 09:3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蒋欣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很喜欢的女演员,不仅仅是因为蒋欣长得很漂亮,还因为好的人品,是一个很善良的姑娘。正所谓戏品见人品,在最新一期《我们来了》节目中,蒋欣因为心疼替身演员而被网友们不停的称赞。

  节目中嘉宾们为大家贡献了一部十分精彩的《黄飞鸿》外传,蒋欣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黄飞鸿,虽然是女扮男装,不过蒋欣的黄飞鸿确实有那么几分相似度,无论是在表情还是言语中,都透着一股大侠的英气和飒爽,而且小细节也处理的很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节目中蒋欣表现的深得人心,但是戏外的蒋欣更加让人感动。因为饰演黄飞鸿,所以蒋欣需要有很多打戏,但是有些戏份自己一个人完不成,于是会有替身演员,与蒋欣对打的替身演员在拍摄的过程中被蒋欣打了好几巴掌,这让蒋欣十分过意不去,连声说道歉,内心十分愧疚,还询问有没有打疼,真的很暖心。

  而之后替身演员还要表演被打飞的戏份,这个时候蒋欣还特别提醒摄像机多拍拍替身演员,因为替身演员表演这段戏的时候是真的摔,身上没有任何的护具,还要撞到门,让人很心疼。之后蒋欣也和汪涵讲述了这个部分,表示替身演员只穿了一件背心,任何护具都没有的,真的很心疼替身演员。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不过小事见人品,蒋欣真的是一个人美心善的好演员。对待任何戏份都会亲力亲为,而且演技也一直在线,能够如此受欢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