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昕坐过山车遭潘玮柏调侃“像生孩子”“无尾熊CP”清奇画风引粉丝争当红娘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08:0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即使是节目官博下曝光的未播花絮,“无尾熊CP”也能吸引到动辄过千的评论数量,大家纷纷被吴昕与潘玮柏的真实和反套路圈粉。上一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节目中,吴怼怼化身吴暖暖提前为潘小胖庆生,开运熊礼物和走心舞蹈让潘玮柏几乎哽咽,而他们两人同乘过山车的特别经历也足以开启史上最清奇画风,吴昕的崩溃反应遭潘玮柏调侃像“待产”,看得人不由得嘴角上扬,“很好笑,又很甜,既然说到了生娃,干脆提上日程吧!”

 

  吴暖暖策划生日惊喜 潘小胖感动哽咽

  8月6日是潘玮柏的生日,考虑到彼此工作繁忙,生日当天可能没时间聚会,吴昕贴心地想到利用节目录制机会提前为潘帅庆生。

  经过与小胖几个月的深度接触,吴昕俨然已向浪漫达人进阶。为确保惊喜效果不打折扣,吴暖暖做足功课,不仅将一切流程安排得妥妥贴贴,还对庆生计划保密严格。

  惊喜环节设置上,吴昕颇费一番心思,事先与威尼斯海滩的街头艺人沟通,等到寿星现身时就唱起生日歌,除此之外,她还试图挑战并不擅长的舞蹈,动作虽简单笨拙却满含深情。

  而礼物选择方面,吴昕也充分满足潘玮柏的喜好,在北京就挑选好一只蓝色开运暴力熊,跟随她一起飘洋过海来到洛杉矶。除了迎合潘玮柏的爱好,之所以选择开运熊,是因为希望潘玮柏能够“顺顺利利”,远离受伤和坎坷。

  面对一系列突如其来的甜蜜暴击,潘玮柏坦言从没想过会以这样的形式过生日,以致于看到暴力熊时一度有想哭的冲动,他坦言这几年过生日都不会特别去庆祝,“有过就过,没过也无所谓,没有特别的对生日有什么期待。所以在生日的时候真的有人帮你这样做时,真的是特别感动”。

  在这次隆重的庆生仪式中,潘玮柏特别许下三个愿望,最引人遐想的当属那并未公布的第三个心愿,引发网友们各种猜测,“第二个心愿小胖已经为吴昕特别祈祷过了,第三个愿望会不会是关于‘无尾熊’呢?”

 

  吴昕受鼓励挑战过山车 潘玮柏调侃像“待产”

  洛杉矶之旅是“无尾熊CP”在节目中的最后一次录制,潘玮柏与吴昕对此意外产生默契,约定要用特殊的方式来度过,不想以悲伤的心情来对待。因此,潘玮柏提议尝试挑战过山车,这个在吴昕看来完全是直击她极限的挑战,她的第一反应是认怂:“我不太喜欢这个冒险的项目,过山车也好,任何惊险刺激的我都有点搞不定……它就跟恐高一样,你不恐高的人你也不能理解为什么站在高处会害怕。”

  眼见吴昕难以打破心理障碍,潘玮柏不断施展安抚功力,刻意将体验项目说成适宜一家老小的“家庭号”,善意的谎言却被耿直昕一秒拆穿,“那怎么是家庭号呢,我学过英语。”

  看到心理按摩不奏效,潘玮柏立马转换策略,提出自己先试坐体验,再来告诉吴昕乘坐感受。对于潘玮柏的体贴,吴昕深受打动,虽然仍然害怕,但她表示更不愿意让潘玮柏坐两遍,“我不想他因为我还要再坐第二次”。在小胖细致温柔的鼓励下,吴昕最终决定挑战自己。

  让人啼笑皆非的是,整个过程中,吴昕的眼睛自始至终没有睁开过,从过山车开始启动就“无尾熊”模式上身,将头埋在潘玮柏肩膀头,右手紧紧挽住潘帅。不仅如此,吴昕一路不受控制地尖叫,遭潘玮柏调侃像“待产”。网友们也被这一幕高能场面逗乐,“坐过山车坐出这种画风,也只有昕爷和潘小胖了!笑出马甲线!”

 

  “无尾熊CP”微博互动甜 真爱粉争当红娘忙

  自打“无尾熊CP”欢乐上线,网友们就热心为他们牵红线,“配一脸”的呼声不绝于耳,随着上周日庆生和坐过山车的画面放出,真爱粉催促“无尾熊在一起”的呼声更一浪高过一浪。

  实际上,只要多加留心就会发现,潘帅与吴昕之间的粉红早就蔓延至节目之外,微博已成为“无尾熊CP”情感链接的重要纽带。吴昕就在采访中无意透露,平日会留意潘玮柏的微博,就在潘帅生日到来前,她率先在微博上看到潘帅后援会为小胖进行生日预热,因而萌生提前庆生的灵感。粉丝们则从吴昕的坦白中发现巨大信息量,“微博上的信息浩如烟海,小姐姐你关注小胖后援会的事情暴露了!”

4
 

  伴随最后一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倒计时来临,无尾熊CP会在节目中画上怎样的圆满,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