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何润东坐镇《明日之子》廖俊涛惊喜返场暖心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14:2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强厂牌进击中,未来偶像诞生时。上周六晚,《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进击战第三战热力开跑,不仅有《那年花开月正圆》主演陈晓、何润东空降现场、扎心老铁团迎来新成员大王、肖骁共同组成开播以来最热闹观战团,还有赵天宇《生如夏花》绚烂开场、毛不易继《消愁》后再创神曲《借》、人气选手廖俊涛惊喜返场助阵钟易轩,目不暇接的精彩瞬间惹得网友们纷纷表示“大饱眼福”、“’一家三口’终于团聚了”。

局外人-赵天宇

  杨幂送赵天宇话筒引薛之谦感慨 廖俊涛回归“一家三口”再同框

  说到本场的人生赢家,非赵天宇莫属。作为上周的人气王,拥有个人开场秀特权的赵天宇在其他选手的陪伴下完美演绎了《生如夏花》,首次表演原创作品《久别重逢》虽然因为形式新颖显得有些冒险,但得到了杨幂手把手的台词指导,赵天宇的努力也是值得的。最大的惊喜,还是来自于杨幂为他送上了亲手挑选的话筒作为生日礼物,引得一旁的薛之谦不禁感叹道“我出道十几年才有自己的话筒”。或许是在“寿星光环”的加持下,赵天宇在第二轮待定中突围,成功守住了自己的厂牌。

  暖心的氛围,伴随着廖俊涛的返场再次掀起了高潮。本场比赛,钟易轩带来了廖俊涛的作品《I will miss you》,当廖俊涛弹着吉他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台下,全场观众都尖叫了起来。两人共同演唱的这首歌,用轻快的旋律诉说了面对离别洒脱的心情,真情实感的流露让三位星推官直接放弃点评连连比心,钟易轩、廖俊涛、毛不易“一家三口”的再度同框也使得包括星推官在内的观众们忍不住湿了眼眶。

巨星不易工作室-毛不易
Author-马伯骞
 

  毛不易《借》赢满堂喝彩 “行走的荷尔蒙”马伯骞何润东现场掰手腕

  在第二战中遭到星推官们接连批评的选手们本场比赛在巨大的压力下,每个人都开启了“绝地反击”模式,各具特色的表演几乎收获了三位星推官的一致好评。最受关注的自然是“巨星”毛不易,上周比赛后曾发微博称自己是“一口枯井”的毛不易本场用原创作品《借》再次让所有人为之惊艳,一向对毛不易要求苛刻的华晨宇也给出了101分的高分。

  枯骨尚能生花,枯井亦可涌泉。同样经历过创作瓶颈期的马伯骞和周震南本场又做回了自信的自己,燃炸了整个舞台,两人分别被赞“行走的荷尔蒙”、“成熟的艺人”,马伯骞还被cue和何润东现场掰起了手腕,迷妹们可有眼福了。收割了万千少女心的还有大长腿孟子坤,深情演唱的《If you》得到了薛之谦“感觉我的胸肌都被你的声音打化了”的超高评价。

华晨宇认真听选手演唱

  比赛的尾声,钟易轩在一片泪海中离开了舞台,“24h包子铺”最终无缘最强厂牌。个性与实力的激烈碰撞,残酷与温情的冷热交织,这就是《明日之子》的精彩所在。下周六晚八点,最强厂牌进击战第四战将接棒打响,愈发紧张刺激的比赛氛围下,六位选手又将使出什么样的杀手锏牢守自己的厂牌?锁定腾讯视频《明日之子》,见证最强厂牌诞生之路。

薛之谦、华晨宇、杨幂讨论
薛之谦劈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