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夕撒狗粮!潘玮柏吴昕换头像 相互表白七夕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08:3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无尾熊CP”又撒狗粮啦,七夕微博互换头像,还相互告白“七夕快乐”让无数网友感到很兴奋,难道两人真的恋爱了吗?

潘玮柏换头像
吴昕换头像
 

  自从《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播出之后,潘玮柏和吴昕两人的“无尾熊CP”就获得了无数网友的喜爱,两人在节目中的任何小互动都能登上热搜,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参加这个节目之后,两人的人气也是直线上升,成为了节目中观众们最喜欢的一对“cp”之一,而节目中两人的甜蜜互动,也让网友们表示希望两人真的在一起,很般配。8月28日七夕节,两人在深夜微博互换头像,并且相互告白七夕快乐,深夜撒狗粮,也让网友们惊呼,难道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

  虽然是综艺节目,不过节目中吴昕和潘玮柏两人是真的很甜蜜,一起约会逛街旅游,相互探班等等。潘玮柏还深情的对吴昕告白,称从现在开始我们真的交往吧,让无心很感动,也让观众们很惊讶,难道两人假戏真做了!除此之外,两人之间的粉红也是非常多,吴昕因为网络暴力而倍感烦恼,潘玮柏就安慰吴昕表示以后再有这样的事情,自己会帮助吴昕解释;两人一起外出旅游,潘玮柏十分贴心的帮助吴昕收拾行李,两人一起打篮球,潘玮柏吴昕两人更是甜蜜互吻,让人十分心动,节目中的两人真的是甜到不行。

  而28日七夕节晚间,潘玮柏和吴昕再撒狗粮,微博互换头像,虽然说这样的行为是两人组的对赌,不过吴昕和潘玮柏在同一时间发布同样的微博还相互换了头像,用的图片也是一张照片拆分开的,这样的行为也变得十分有意义,让无数CP粉“老泪纵横”。

  很多人也因此猜测吴昕与潘玮柏两人是否真的恋爱了,从种种迹象表明,两人真的很甜蜜,在一起的时候笑容都十分真诚,也许两人真的可以在一起,毕竟日久生情也是有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