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成都站唯美落幕,火爆现场引赞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13:1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27日晚,《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在四川省体育馆唱响,蓉城歌迷们用异常高涨的热情回应了这场期待已久的演唱会。

 

  去年12月17日,《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首演,今年4月起成功在美国纽约、洛杉矶举办三场巡回,而从6月底的成都发布会开始,这场演唱会的回国首演便成了李玉刚歌迷们期待已久的盛事。十年来,李玉刚的粉丝已经遍布海内外。此次成都的演唱会现场,除了本地歌迷之外,还从全国各地包括台湾地区、香港、以及境外赶来了不少歌迷专程为玉先生捧场,会场内时时雷动着如潮的掌声与欢呼,引得体育馆工作人员赞叹连连。据看过前几场演唱会的粉丝反映,本次成都演唱会的现场气氛之热烈是几场之最,而演唱会多方面改进所呈现的效果也是历场最好的,而李玉刚本人也连连感叹:“观众太给力了!”

  此次演唱会,从服装、舞台设计到灯光效果,无不华美异常,令台下观众们赞叹不已。尤其是在演绎那首著名的《新贵妃醉酒》时,那灿烂如云霞、闪烁如星光的凤冠霞帔,令观众们如痴如醉,恍若穿越回大唐盛世,而那“爱恨两茫茫,问君何时恋”的婉转吟唱,更是拨动着现场观众们的心弦。

  与倾情投入的演唱相比,李玉刚与观众们的真诚互动也是一大亮点:《新贵妃醉酒》一曲毕,他深深向台下90度鞠躬;唱完《故乡》后,他更是单膝跪地,回望家乡,并感恩歌迷们十年来的支持;当《刚好遇见你》的旋律,观众们打开手机电筒,一起摇动现场的“万家灯火”,将全场气氛推到高潮。

 

  演唱会结束后,李玉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年时间稍转即逝,当年自己的一炮而红只是现象,不能代表质的变化,他已经通过一首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证明了自己已经走入歌迷心中。“我一直在做,也做到了。”

  谈到未来的计划时,李玉刚放言,在坚持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自己的音乐也将会更加国际化,简简单单的一首流行音乐意境满足不了我对音乐的痴狂,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实践派、革新派,我想尝试把国际化的音乐,比如欧美音乐应用到传统音乐文化中,树立一种民族自信吧。在李玉刚眼中,自己是有别于其他流行歌手的,他认为自己的优势除了会用音乐表达,在舞台上还有手眼身法,形和表的展现。“希望有一天离开舞台时,没有遗憾。”

  接下来,“十年”演唱会还将国内外多个城市陆续举办,与李玉刚遍及南北半球的歌迷们一一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