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军翔女儿正面照曝光 浓眉大眼继承爸爸好基因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13:4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七夕情人节有情侣们组团秀恩爱,就连各大影视剧剧组也没能放过网友们,纷纷公开了情侣款海报,让网友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被“虐”的体无完肤,光秀恩爱还不行,很多明星艺人还公开了自己“小情人”的照片,比如杨烁,比如贺军翔,两人的女儿都是妥妥的颜霸,继承了爸爸的良好基因呢!

  8月27日晚间,贺军翔通过微博首次晒出了女儿的正面照,发文写道:“看剧本有迷你情人陪(监视)真好,小美宝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太可爱,我已融化”照片中,贺军翔的女儿身穿粉红色上衣,趴在沙发上看着爸爸读剧本,十分认真,而另一张照片中小美宝则是看着镜头开心的大笑,还流下了口水,特别可爱,难怪贺军翔表示自己已经融化了,网友们看到这样可爱的小宝宝也表示心融化了。虽然还很小,不过小美宝已经初具了美人的样子,继承了爸爸贺军翔的好基因,五官很立体,真的是一个小美女了!

  今年6月初,贺军翔突然通过微博宣布了自己已经结婚的消息,还表示4个月之前自己的女儿就已经出生了,因为她在美国出生,所以叫美宝,看着自己的女儿健康出生,自己就已经心满意足了,而随着女儿的出生自己的人生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自己很开心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喜喜悦,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祝福。而对于自己的妻子,贺军翔表示因为妻子是圈外人,所以就不详细的描述了。

  据悉,贺军翔的妻子是他的初恋,两人在学生时期就已经已经认识了,在一起很多年,后来因为贺军翔红了两人之间聚少离多于是分手,不过分手之后相互忘不了彼此,于是又再次符合,两人在之前已经登记结婚了,不过并没有公开,有了女儿之后贺军翔才决定公开结婚的消息的,不过两人在一起很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