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刺客列传2》主演、超次元偶像-ZERO-G铭亮空降成都‍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14:5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这个暑假,被各种网络电视剧与网络综艺霸屏,目前各档节目陆续进入收尾阶段。近日,网剧《刺客列传2》与网综《超次元偶像》均迎来了收官,但主创们线下的见面会仍在火热进行。9月2日和3日连续两天,《刺客列传2》的主演梁博文、薛翔匀、易柏辰、陈雨成、刘彤、虞祎杰以及《超次元偶像》的ZERO-G成员铭亮相继空降到龙湖成都金楠天街与大家见面,到场的粉丝们更有机会获得他们的亲笔签名!

  《刺客列传》第一季大获成功,第二季也播得热火朝天,收获了非常高的关注度和播放量。此次成都见面会,人气偶像梁博文、薛翔匀、易柏辰、陈雨成、刘彤、虞祎杰将带来《刺客先生》同名原声专辑。这是《刺客先生》原声专辑的首次正式曝光,同时也是《刺客先生》的全国首签。9月2日下午14点,《刺客列传2》成都见面会暨《刺客先生》全国首签将在龙湖成都金楠天街火热开场,对于喜欢《刺客列传2》的迷妹们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精彩不容错过!

  继9月2日的《刺客列传2》见面会,9月3日依然精彩无限!同样的时间地点,《超次元偶像》的ZERO-G成员铭亮见面会也拉开帷幕,现场更有亲密互动的机会。

  随着节目《超次元偶像》的热播,ZERO-G铭亮凭借帅气的外形和出色的表现收获了大批粉丝。9月3日,ZERO-G铭亮将首次在家乡成都亮相,与大家零距离见面。据透露,现场设置了粉丝亲密互动的环节,现场的粉丝将有机会获得在台上与铭亮亲密接触的机会。不仅如此,铭亮也携带了记录他在《超次元偶像》成长的同名写真集来到龙湖成都金楠天街,现场也将有签名环节。想要铭亮亲笔签名的粉丝们记得不要错过9月3日,ZERO-G铭亮的见面会!

  9月将至,他们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9月2日、3日,约定龙湖成都,一众偶像将相继到访,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