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人间至味》get省钱妙招 落魄少年也能活出“品味”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08:0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元一传媒、上象娱乐、半糖影视、佟悦名新联合出品,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共同主演,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小爸爸》编剧郭爽、冯媛联手打造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推进,我们的霸道总裁小翟总(王一博饰)已经慢慢接受了命运的残酷,开始为新的生活而努力。在好朋友丁人间(佟大为饰)的帮助下,一点点学习如何过普通人的生活,如何省吃俭用考虑柴米油盐。

王一博翟至味
 

  在昨晚的剧情中,翟至味(王一博饰)开始慢慢接受新的生活,努力尝试着融入与之前完全不同的环境与人生。而在实际面对时,这个以往尊贵的小翟总却遇到了很多问题:如何坐公交,如何买到实惠经济的衣服或食物等等,都让他感到头疼。而身为“普通老百姓”的丁人间(佟大为饰)作为好朋友在此时出手相助,手把手亲身教导翟至味如何走进普通人的生活。当翟至味get到技能,手提购物车身背购物袋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观众纷纷忍不住称:“连落魄都落魄的这么帅气除了翟至味也是没谁了。”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翟至味能否凭借丁人间传授的省钱技能好好生存?由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共同主演的《人间至味是清欢》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该剧于每晚19:4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大家相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