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星秀》停播!金星晒与搭档沈南合影:后会有期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08:3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0日晚间,金星正式宣布其担任主持的节目《金星秀》确定停播,并且晒出了与搭档沈南的合影,称与观众们后会有期。

金星沈南
金星秀停播
 

  30日晚间,金星通过微博公开了脱口秀节目《金星秀》确定停播的消息,金星写道:“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我们后会有期!”同时还晒出了与节目中的搭档沈南的合影。随后沈南也转发了金星的微博发文:“女士们先生们,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金星女士”用自己节目中的台词和大家告别。《金星秀》的停播让观众们感到有些可惜,纷纷留言表示:“啥情况,是永久停播吗,不要啊,很喜欢这个节目”、“知道这个消息我是拒绝的,继续做下去啊,很好看的”、“是暂时的停播吗,还是永久性的不做了,好难过啊”等等。

  《金星秀》在2015年开始播出,进行担任节目的主持人,节目会邀请一些嘉宾参与互动聊天等等,此外还有一部分是金星自己的时间。金星在节目中以自己独特辛辣的方式对社会上的现象金星点评,而且言语十分毒舌,不怕得罪人,因此无论是节目还是金星本人都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每一个参加节目的嘉宾都能够展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因此“不装”也就成为了《金星秀》的标签,节目更是将“完美”表达的淋漓尽致,成为了当下很流行的话语。

  其实早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金星秀》就有过一次停播,当时很多人表示金星因为在节目中言语辛辣而被封杀,不过节目在停播一段时间之后又正常播出了,这也让“封杀传闻”不复存在,不过这一次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停播,相关人员并没有做出解释。有人表示是因为电视台正在做调整,因此节目将会停播一段时间,并不是永久性停播。还有人表示因为进行目前正在忙着进行《今夜百乐门》的工作,既要排练又要写剧本,很忙,因此《金星秀》暂时停播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