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甜美女主持程慕轩时尚盛典犀利主持为粉丝谋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08:1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静家族90后新生代女主持人程慕轩受邀主持微博时尚盛典。活动当晚程慕轩身着复古印花上衣,搭配黑色薄纱长裙,简单的马尾造型,端庄大气,优雅而不失清新。活动期间,程慕轩与不久前突然火爆的“吹头小哥”热聊火后生活“是否要考虑签约”,并与各时尚及美妆博主跨界畅聊,知识满点技能足以见得。面对时尚界及影视界众多大咖,程慕轩甜美的笑容,精湛的主持功底也表现出她不凡的专业素养。采访中,各类“犀利”问题更是为粉丝谋取大量福利:“2017下半年的时尚风潮”,“佟大的爱情保鲜剂”,“《河神》中小神婆之后女打星的发展”以及众多明星近来的工作安排与计划,并对张碧晨即将到来的生日献上祝福。整个采访环节也是用心准备,程慕轩对待工作的认真专注,也使得她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一致好评。

90后甜美女主持程慕轩
 

  程慕轩自出道以来,除综艺节目外曾多次受邀主持各大红毯及颁奖礼,每一次出众的表现都是对她专业态度的肯定。外形娇小甜美的她,凭借着对事业的专注和认真,不断俘获观众芳心,与此同时也收获了业内的关注与肯定。无论是节目还是红毯颁奖礼,这一路走来身为静家族甜美新力量的她不断努力、不断成长。据了解,程慕轩还参演了由何润东、张馨予等人主演的新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将在2018年上映,期待这位多才多艺的女主持人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程慕轩采访曾舜晞
程慕轩采访佟大为
程慕轩采访姚晨
程慕轩为张碧晨送祝福
时尚盛典程慕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