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0后眼里的四大天王 tfboys杨洋都上榜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08:2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蒙面唱将》第二季本周日即将开播,节目录制时就传出消息,香港的四大天王获邀前来献唱,网络甚至传言,他们四人可能会在节目合体齐聚。近日一条街采视频爆红网络,记者在街头随机采访,不同年龄段人群眼里的四大天王五花八门,古天乐、周星驰、王菲,甚至是托塔天王都上榜,答案令人意外。不过对于他们合体的消息,多数人都表示很期盼。

00后不认识刘德华
 

  王菲是四大天王?刘德华是谁?

  四大天王在九十年代曾经风靡一时家喻户晓,然而几十年过去了,他们是否被淡忘,在年轻人群当中是否还有知名度?街采视频中,面对记者的提问,七零后与八零后对四大天王记忆犹新,提到他们的名字都能脱口而出。四大天王是谁的问题到了九零后那里却频频卡住,有的人对西游记托塔天王与香港的四大天王傻傻分不清,有的人掏出手机现场求助百度,有的人张冠李戴,误将韩寒、郭敬明、古天乐、周星驰等人当作四大天王,00后更是一脸懵地回答:“王菲?”刘德华在天王里面最知名,可以说是如雷贯耳,然而听到他的名字却有人连连发问:“谁呀,他是谁?”

00后眼里的四大天王
 

  00后心目中的天王:tfboys杨洋

  四大天王是七零后八零后的偶像,有00后甚至夸张表示:“外婆最喜欢张学友!”不过作为娱乐圈常青树的四大天王,在九零后和00后眼里仍是巨星,少数人还是四大天王的忠实粉丝,他们眼里的刘德华“老帅老帅的!”八零后忠粉则见证了四大天王的成长,有人猛夸郭富城,“经过时间的历练后,他现在越来越有男人味儿了。”虽然觉得天王不可替代,九零后和零零后眼里的偶像却与时俱进,华晨宇、吴亦凡,胡歌、TFboy、杨洋……都被他们一一点名。

  听说四大天王可能会合体,接受采访的群众们满是惊喜,因为“除了春节晚会,这样的机会百年一遇。”他们的歌大众早已耳熟能详,甚至张嘴就能唱,风格明显辨识度超高的四大天王,即使戴了面具唱歌,相信也逃不过观众的法眼。

95后接受采访
四大天王将重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