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时隔21年确定翻拍 卢熙京作家的又一力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09:0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著名编剧卢熙京作家的作品《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时隔12年确定翻拍,并且将会在MBC电视台播出。

电影版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
 

  《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是卢熙京编剧的一部超级感人的作品,曾在1996年拍摄成韩剧在MBC电视台播出,当时主演包括罗文姬、朱铉、李敏英、金英玉等,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该作品在2011年的时候又被拍摄成电影,上映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影视及作品,目前MBC方面表示正在与卢熙京作家商议,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能够确定的是分为4周进行放松。

  《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讲述了身患绝症的女主人公为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婆婆和对自己不闻不问的丈夫,以及自私叛逆的子女殚精竭虑,付出了全部的精力与感情。当她即将走向人生尽头时,一家人重归于好,在彼此的理解和感化中,人性的光辉展现无遗的故事,是一部催泪温情家庭剧。也是卢熙京编剧在年轻时创作的一部十分优秀的作品。目前,MBC电视台确定会进行翻拍,这也是这部作品时隔21年之后再次被拍摄成电视剧,引发巨大的关注。

  卢熙京编剧是很过很知名的电视剧编剧,创作过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包括《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比花还美》、《他们生活的世界》、《那年冬天,风在吹》、《没关系,是爱情啊》以及《Dear My Friends》,作品以文艺、写实、深刻的编剧风格在韩剧界独树一帜,深受尊重。目前,卢熙京作家正在创作新的作品《生活》并且确定电视剧化,邀请了李光洙和郑有美担任男女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