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泪目!《快男》15强回归大合唱 赵英博力挺黄榕生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10: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五晚,《2017快乐男声》将迎来“冠军之夜”,除了冠军宝座的最终归属外,15强选手将回归舞台为“兄弟帮唱”。在昨晚的彩排中,李健、罗志祥、陈粒三位召唤师和代言人黄子韬均到场聆听选手彩排,赵英博、王广允等十五强选手最后的合唱环节更是情怀满满引发众人泪目。

观众一直期待赵英博回归《快男》舞台
 

  久违的人气选手赵英博也在昨晚登台亮相,高颜值依旧一出场便引发全场尖叫,网友更是炸开锅:“狗子回来是为小七哥加油的吗?”“虽然今晚决赛你不是主角,但论帅气度你已经赢了。“在登上《快男》舞台后,赵英博凭借超高颜值一步步晋升到人气鲜肉的行列,“参加《快男》为涨粉”、“为了比赛才开始学唱歌”……这些尬点却意外成为了他的加分项。自12进8情绪失控发挥失常遭淘汰、意外缺席踢馆赛后,观众一直都在期待赵英博能回归《快男》舞台再续前缘。

  赵英博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黄榕生拿冠军。毕竟我们的关系最好。”此外,赵英博还透露了自己的发展近况:“后来有好多影视剧导演都请我去拍电视剧,大多都是类似花泽类那种帅帅的角色,目前还没有遇到我特别想演的。”他同时称除了影视剧外,有不少高端时尚圈、知名时尚杂志、国际大牌也找来合作,“其实我现在也是在尝试各种领域,看什么最适合自己吧。”

十五强选手合唱环节引众人泪目
赵英博登台亮相一出场便引发全场尖叫
赵英博接受采访表示希望黄榕生拿冠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