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思聪牵手米咪逛街 新女友曾出演电视剧版小耳朵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13:3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目击了“国民老公”王思聪牵手网红米咪一起现身长沙太平街逛街,而王思聪的新女友也被起底是曾经出演过电视剧版《左耳》的演员米咪。

米咪

米咪

  此前,豆得儿在回复网友的评论中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和王思聪分手了,不在一起了,豆得儿彻底下线也得到了本人的证实。网友们都在好奇王思聪的下一任是谁的时候,就有网友偶遇了王思聪和新女友米咪一起逛街,两人手牵手十分亲密,但是不知道米咪能够待在王思聪身边多久呢?

  据悉,王思聪的新女友米咪出生于1993年2月12日,是一名新生代演员,同时也是一名平面模特,2014年米咪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拍摄了个人的第一组写真并且正式出道,因为长相清纯可爱,米咪也因此获得了巨大的关注,2015年米咪获得HELLO校花女神网络票选冠军,同时米咪也被更多人所熟知,之后出演了电视剧版《左耳》的女主角小耳朵,2016年米咪还出演了古装剧《大唐荣耀》饰演景甜的丫鬟,获得了好评。而今年米咪还出演了网剧《小妖的金色城堡》饰演女主角妖精林七七。

  很多人都表示很好奇,究竟王思聪和米咪是如何认识的,而且两人看起来关系十分甜蜜,当街亲密牵手。据悉,米咪之前曾经有一个男友是一名摄影师,但是米咪出道之后两人跟就分手了。而王思聪之前也与很多人交往过,交往最长时间的就是刚刚分手的豆得儿,很多网友表示好奇,不知道这一次王思聪和米咪会有怎样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