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歆艺称后悔过自己的过往经历 前夫杨树鹏疑回应:你让我恶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16:2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歆艺参加一档谈话节目,接受节目的采访当被问及是否后悔过往的磕绊经历时,张歆艺表示自己确实有后悔,也因为这样拒绝和袁弘在一起。张歆艺的这番话语也被网友们热议,前夫杨树鹏也疑似回应称:你太让我恶心了。

杨树鹏疑似回应

张歆艺

  节目中主持人问到张歆艺是否后悔之前那些磕磕绊绊的经历,如果可以重来是否期待一下子就可以遇到袁弘,而张歆艺也表示自己确实有后悔过,但是自己不具体说是谁,只是觉得自己太任性了,太不爱惜自己了。但是自己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很酷,会做一些别人不敢做的事情,虽然结果可能不是那么好,不是很让自己满意,但是这些过往还是值得去给自己点个赞的。但是当自己遇到袁弘之后,两人相爱结婚,是在自己经历了很多挫折和坎坷之后才开始的,因此遇到的这些磨难和坎坷,就不算什么了。而且张歆艺还表示自己曾经因为自己的这些经历而拒绝和袁弘在一起,称赞袁弘是一个好男人,很优秀应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而不是和自己在一起。不过后来两人在一起之后,又觉得两人早就应该在一起,相见恨晚的那种。

  张歆艺的这番话也被网友们拿来热议,原本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没想到节目播出之后,张歆艺的前夫杨树鹏在微博发布了一句话:“You make me sick。(你太让我恶心了)”疑似隔空回应张歆艺。张歆艺和杨树鹏两人因为一起合作电影《匹夫》而结缘并且相识相恋,2012年10月张歆艺承认了与杨树鹏的恋情,2013年5月22日,张歆艺杨树鹏两人结婚,不过两人的这段恋情仅仅维持了一年多的时间就宣布结束了,2014年10月张歆艺和杨树鹏离婚,2015年5月张歆艺与袁弘的恋情曝光,2016年5月30日,张歆艺和袁弘在德国斯图加特霍亨俊伦城堡举办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