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歆艺回应后悔过往磕绊经历:断章取义也要有个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16:4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歆艺参加某访谈节目,在节目中张歆艺坦诚对自己的过往有后悔过,称自己因为很介意自己的过往而拒绝和袁弘在一起,不过后来两人进行了长谈,最终确定了彼此的心意,于是决定结婚。而张歆艺的这番话也被过度解读,甚至更出现了前夫杨树鹏疑似回应称“让人恶心”针对这样的谣言,张歆艺也通过微博回应了,称断章取义也要有个度,认真爱过就绝对不会后悔。

张歆艺回应
 

  采访中的一番言论让张歆艺再次登上了热搜,这也让张歆艺感到很苦恼,9月1日下午,张歆艺通过微博回应了这件事,称舆论需要真实地引导,习惯了这样的事情,每次都是忍耐,但是这次有点过分了,就算不保护自己也要保护好那些该保护的过往和人,希望大家都尽快散了吧,爱过就绝对不会后悔。张歆艺发文写道:“断章取义要有个度,舆论需要真实地引导,媒体的责任是倡导全民向善!习惯了网络暴力,每次都想忍一忍就过去了,但这次有点过分了,我也是个有血有肉的活人,就算不保护自己也要保护好那些该保护的过往和人。一场乌龙,都散了吧。爱情不丢人,认真地爱过就绝不后悔。大周末的打扰大家了,抱歉”。

  采访张歆艺的主持人王江月也为张歆艺抱不平:“跟张歆艺的这次对话,是一次非常真诚的沟通。没想到会被媒体无中生有、断章取义变成这样。以下是网上传播最多的这个节目片段,没有后悔没有抱怨也没有刻意提到名字,只有轻轻带过的祝福和感恩。希望大家能认真看完48分钟的节目再做评论。身为媒体人对现在媒体为了博眼球而不负责任的曲解表示无奈。”

  网友们也表示支持张歆艺,整个视频中张歆艺都是在表达自己对婚姻的看法,希望大家不要过度解读她人的思想,多多关注作品最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