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4》贾静雯古装美呆却五音不全 吴敏霞遭老公吐槽:像傻姑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16:53:42   来源:华声娱乐   

  上周,贾静雯修杰楷在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4》第四个赛段再夺第一,本周和其他五组嘉宾转战历史名城合肥却遭遇唱戏考验。黄梅戏作为中国五大戏曲剧种之一闻名于世,嘉宾们也身体力行传承这一优秀传统文化。时隔多年,古装女神贾静雯重出江湖再次古装亮相却意外暴露“公鸭嗓”,而跳水女王吴敏霞扎起小辫变呆萌少女,却遭老公实力吐槽像傻姑。

(贾静雯变七仙女)

  贾静雯扮七仙女惊艳众人 唱天仙配五音不全知难而上

  作为众人心目中的古装女神,贾静雯塑造出的多个古装形象都深入人心,或是机敏刁蛮的赵敏,或是绝美红颜武媚娘,个个堪称经典。来到合肥得知要挑战“黄梅戏”,修杰楷对贾静雯信心满满:“这是你的强项啊!”时隔多年,贾静雯再次古装亮相扮演七仙女唱起了“天仙配”,略施粉黛、盘起发髻,身着一袭红衣的她,一颦一笑清丽动人,舞动水袖轻移莲步,在一转身一回眸间更是柔情万种百媚生,惊艳众人,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女神唱起戏曲来却让人“开口跪”,暴露五音不全的“公鸭嗓”,连她自己都自黑道“我唱歌很恐怖的哎!”

(贾静雯饰演赵敏)

(贾静雯饰演武媚娘)

  刚开始跟着戏曲老师学唱时,又要记词又要跟节奏还要熟记台步动作,贾静雯一时有些凌乱,几经尝试都跟不上音乐,几度抱头崩溃,不过为了迅速打通关,她转而“女超人”上身,一遍又一遍地练动作、学唱腔,跟不上调儿就从头再来,练到嗓子都有些沙哑也不懈怠一分一秒的功夫,陪练的修杰楷也为她捏了一把汗,在一旁一直暖心鼓励。究竟她能否挑战成功,让人倍感期待。

(贾静雯唱天仙配)

  跳水女王变呆萌少女!吴敏霞被老公吐槽:像傻姑

  同样是在黄梅戏这一环节,赛场上霸气十足的跳水女王吴敏霞重返豆蔻年华却惊现反差萌,扎起两个小辫子、头插两朵小粉花瞬间变成十二三岁的小姑娘,从上到下一身红俨然成了哪吒版的红孩儿,搭配着大高个登台表演更是分分钟戳中众人萌点,拨浪鼓般晃悠脑袋,僵硬地挥臂踢腿,原本可爱满分的戏曲动作到了霞姐这里却有一种木偶人扭大秧歌的既视感,让人捧腹不已,老公张效诚都忍不住调侃道:“怎么把我家老婆neng得跟傻姑似的。”

(吴敏霞唱黄梅戏变呆萌少女)

  除了动作上的不协调,唱戏对于霞姐来说也是一大难题,频频忘词跑调儿,好不容易记住动作要领,转而又忘记戏词,舞台上一度演绎成了“默片”,让音响老师都误以为她是忘记开麦。眼看老婆学唱效果离舞台效果相差甚远,张效诚干脆亲自上阵陪她一起练习,一起学唱,怎料却帮倒忙把她带跑偏,惹得吴敏霞翻白眼实力嫌弃:“就跟我一直在那唱,我快烦死他了”。

(张效诚陪吴敏霞学唱)

  王丽坤星月纷纷化身古装美人 却乱入科爸这枚萌牛郎

  素颜女神王丽坤和拥有天鹅颈的星月也纷纷变身古装美人,让人眼前一亮。有舞蹈底子的王丽坤一上台就自带光环,举手投足间都仙气十足,把七仙女的娇美刻画得入木三分,舞起水袖来也直逼专业水准,看呆台下的小综,连连鼓掌大赞:“太美了,太美了!”星月“织女”上场同样气质不凡,走路带风,轻摆衣袖,还在短时间内get“牛郎织女”这段黄梅戏的唱腔技能,强子被震撼到,“我看到星月唱真的就流眼泪了,觉得特别牛,老师说他们普通演员上台要先练三年的基本功,然后再唱五年,你们只有五十分钟”。

(王丽坤唱天仙配)

(星月扮织女)

  美女如云的比拼中,怎料却冷不丁乱入一枚萌版牛郎。只见科爸身穿蓝色长衫布衣,经过一番“浓妆艳抹”的他简直判若两人,和丹麦赛段“胖天鹅”的可爱程度不相上下,粉墨登场后总是慢半拍,清奇画风的兰花指和就地画圆的双腿总显得无处安放、格格不入,令台下众人笑哭,面对山路十八弯的转音唱法,科爸更是直呼“太难了!”

(科爸扮牛郎)

  六组极速嘉宾在新一轮的竞速比拼中能否重新洗牌,谁又能脱颖而出?敬请关注今晚22:00,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