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餐厅》周冬雨接受采访语出惊人:一开始我对薇姐没有感觉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3 15:0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中餐厅》至今已播出过半,青春合伙人的餐厅经营事业也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步入了正轨,五位青春合伙人更是一路“过关斩将”迈向成长,其中,又尤以厨房小白周冬雨的进步最大,不仅迅速掌握了各种服务技能,新一期节目中还能独立掌勺当“大厨”了,而且成绩不斐。“厨房小白”的进阶之路也让大波网友颇为惊喜,纷纷发来贺电:厉害了,我的冬叔!

  近日,周冬雨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率直可爱的她不仅自曝参加完节目后留下了心理阴影,自己再也没进过厨房,还爆料了众多《中餐厅》的幕后八卦。

  周冬雨参加《中餐厅》后竟然有了心理阴影?自曝超常发挥是因为“死记硬背”

  虽然是厨房小白,但自打进入了《中餐厅》以来,周冬雨也使出了洪荒之力,不是在前台服务客人,就是在后厨痴迷刷锅洗碗,这边刚送完餐,那边就立即投入学习做菜状态,就算是独挑大梁成功完成了48小时主厨任务,也依然踩着“任职期间”的时间尾巴学做了一道大菜,周冬雨的努力让网友既惊喜来又心疼。但是,在经营过程中,不少观众也跟张亮有着同样的发现——不管当时情况多紧急忙乱,周冬雨都看起来一脸淡定,张亮还在节目中忍不住赞叹:“行啊,小心脏挺经得起折腾!”对于这件事情,周冬雨在接受采访时就坦言:“我只是外表淡定,其实我的内心是极度崩溃的。”周冬雨还表示,这种淡定不是来源于自己的演技好,而是怕自己一慌,其他人也跟着慌起来。因而,当主厨时,周冬雨也一直都在心里默默催眠自己:“我一定要定住,我一定要像被定住了一样。”

  如今,20天的餐厅经营生活也已完成,不少记者也对周冬雨的“厨艺”颇为好奇,有记者问周冬雨参加完节目后自己在家会尝试着做饭吗?令人震惊的是,周冬雨的答案居然是NO,“参加完节目之后我都不太敢进厨房,我只要进有厨房的地儿,我就能看见黄爸爸,薇姐,佳佳,还有亮哥的身影,这就是我的心理阴影。”当被问到参加完节目后厨艺是否有进步,周冬雨更是自曝将厨艺留在了泰国象岛,而自己当时的超常发挥只是因为死记硬背。厉害了我的冬叔!“做菜虐我千百遍,我待做菜如初恋”,不过,周冬雨也表示自己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周冬雨爆料《中餐厅》幕后小八卦,赵薇答应之后会邀请她演戏

  从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在《中餐厅》这个大家庭里,因为年纪小,周冬雨一直都备受宠爱,就连比自己小的靳梦佳也会像个大姐姐一样时不时帮周冬雨搭把手。镜头前,张亮为周冬雨做厨艺指导,给予她心理上和技术上的辅助;赵薇、黄晓明的关怀更是无微不至,对周冬雨也如自己“亲闺女”般宠爱。据周冬雨透露,虽然现在大家都在各忙各的,几乎找不到时间聚一聚,但对于各位“家人”,周冬雨至今仍非常感激:“中餐厅里面,大家真的都挺照顾我的。黄爸爸因为特别心细,非常细腻,对餐饮业的管理特别在行,所以就成为了规范我们的人;亮哥则是中餐厅的定海神针,有了他,我们就都放心了。这餐厅没有我可以照常营业,但没有其他四个人可能就乱了,我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镜头外,周冬雨也爆料了《中餐厅》很多不为人知的“小八卦”,例如,中餐厅把自己给整虚了,有的时候连妆都不化,后面有三期,没有化妆,也没有弄头发,就戴个帽子,最后一期还是导演组说“麻烦你化个妆”才化的。例如,赵薇曾经说过,如果有电影的话会找自己演,说着,周冬雨还不忘对记者开玩笑说:“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你们帮我记着吧。”又例如:“薇姐真的是一个特别有才华的人。”在录制节目期间,赵薇私下里经常会给周冬雨推荐电影。两个人一起躺在周冬雨房间的床上看电影的时候,赵薇还会给周冬雨分析镜头。此外,周冬雨还诚实透露自己居然一开始对赵薇没有感觉:“我觉得我对薇姐,是从一开始没有感觉,到越来越喜欢的这么一个过程。”周冬雨的耿直也让记者朋友们忍俊不禁,纷纷表示期待看到更多周冬雨在《中餐厅》里的耿直表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