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演技屡被夸 邓超发投诉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07:5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备受观众瞩目的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已于8月30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播出首日收视率破1%,在网络上的反响也相当热烈,观众口碑也是零差评。剧中孙俪所扮演的周莹也是不负众望,一扫“娘娘”的既定框架,成为了江湖游走游刃有余的“孙大爷”,从第一集开始就耍尽花招挣钱,与陈晓会面时拳脚相向时,完全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俏皮少女模样。孙俪由于演谁像谁的扎实功底,在戏里戏外屡受夸赞,其丈夫邓超更是“死心塌地”的追捧孙俪新剧,更甚者激动到不小心摔碎手机屏。然而,邓超搞怪的背后对孙俪疑似不满,更发视频控诉孙俪:“这个妈妈太失职”,这对夫妻的“尴尬”幕后不禁令人好奇万分。

1
2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强势开挂,演技屡受剧组同仁夸赞

  《那年花开月正圆》以清末年间的真人事迹改编,周莹的传奇故事堪称女性励志的楷模。孙俪作为该剧主角,要重刻一个鲜活的周莹,也是其演技的再度考验。在以往的作品中,孙俪或是时尚辣妈,或是盛气凌人的后宫之主,现代、古装类型剧也是一个不少,此次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演绎清末女首富,更有着性格的递进及转变。在该剧一开始,孙俪扮演江湖卖艺女子,与父亲里应外合使得“苦肉计”成功获取了围观者同情,并收获盆满钵满;在与吴聘第一次交集中,也是借机碰瓷博取吴大少爷的同情,孙俪的武艺兼智慧双担可谓是演技开挂,网友纷纷表示:“孙俪演的这个小痞子小混混简直了,连每一个表情、小动作都很有戏”。

  除了网络上对于孙俪演技的一致认同,剧组的同仁们也同样对其赞不绝口,在剧中饰演孙俪养父的老艺术家刘佩琦表示:“与孙俪搭档时很震撼,我拍了三十多年戏,被孙俪拍戏的创作态度给打动了。成功必然有她的道理,我去现场几乎她的每一场戏我都会看,甚至是导演的监视器我也看,每一个镜头都感觉到值得我学习。”陈晓在戏中与孙俪搭档时也表示孙俪身体素质很强,因此获外号“孙大爷”。导演丁黑也称呼孙俪为“孙老师”,他表示:“在做后期的时候好多戏我再重新连起来看,确实觉得孙老师表演是一种才能,她在戏里头表情的跨度很大,本来这是一部悲剧,但是有要有喜感,一开始对剧中悲喜情感的传达不太能够抱有信心,但孙老师喜剧的一面在剧里面有充分的体现,看过之后觉得自己也学到了很多”。

3
4
 

  这个周莹不好演,为吃透角色孙俪戏里戏外做足功夫

  在剧中,孙俪首先与刘佩琦搭档父女档,在街头卖艺“坑蒙拐骗”,二人之间合作的天衣无缝,在剧中又是嚎哭扮可怜,满眼盯着铜板的猴急模样令人啼笑皆非;其次在吴聘经历碰瓷党后,更是开动脑筋将计就计,一幅可怜人家的真诚姿态更是博得了吴聘的同情;在沈家当做仆人时,不仅没有唯唯诺诺的下人模样,反而与主子沈星移叫起了板,打斗场面好不过瘾。短短前几集,孙俪已经力扛周莹的“传奇”神韵,将人物的活跃姿态表现的淋漓尽致,演技的精湛堪称戏霸。其实,有扎实的演技功底并未让孙俪松懈,在戏外,孙俪不仅亲自赴原景采风,请老师学习台词,在剧组更是剧本不离手,网络上爆出的厚厚的标签笔记,也见证了孙俪对待角色的认真一面。

5
6
 
邓超投诉
 

  邓超投诉孙俪工作太敬业,投诉孙俪妈妈角色太失职

  孙俪对于工作的敬业态度获得了同行的表扬,孙俪新戏的播出前后,其老公邓超也一直表现出了积极正面的支持态度,播前晒孙俪学霸式剧本,转发视频向被孙俪打过的男人致歉,播出后更是因为追剧激动摔碎了手机屏。不过,邓超支持的背后却还有别样发生,甚至发视频控诉孙俪妈妈角色太失职,邓超在《那年花开月正圆》首播秀中提到:“在该剧拍摄之前,她已经把家给扔了,对于我来说对于家庭来说,对于等等和小花妹妹,这个妈妈是严重失职的。因为她接到了《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剧本,所以我们很少交流,也很少通电话,因为她所有的事情都是在准备剧本。”不过,投诉过后,邓超又开始撒糖:“俪俪辛苦了,因为我知道会出一个很不错的作品,我相信努力是有回报的”。最后依然不忘道出“去带孩子”的心酸感,让网友心情山路十八弯。原来孙俪为角色尽职的态度,竟然忽略了家人,有网友赞叹:“孙俪成功的背后竟然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啊”!

  周莹的俏皮逗趣是否能够延续,孙俪邓超这对夫妻俩的幕后花式恩爱还会有哪些出人意外的料点?每晚19:30请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那年花开月正圆》让我们一起怼完主角怼邓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