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款黑马《颤抖吧,阿部》即将收官 大结局引发网友神猜测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10:1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郑业成、安悦溪等主演的爆款黑马网剧《颤抖吧,阿部》本周即将收官。9月7日将迎来大结局前夕,网友对其结局走向的猜想热情高涨。通过已有的剧集内容和预告,观众集体脑洞阿部(安悦溪饰)、唐青风(郑业成饰)的最终结局,是喜是悲的猜想此消彼长,网上的热度再度升温。

  《颤抖吧,阿部》一经播出便惊艳四座,豆瓣评分7.8,单平台播放量已达14亿,热门话题排行连续五天居于榜首。该剧凭借“脑洞大过天际”、“搞笑技能满点”、“良心制作”等元素成为学生党、上班族茶余饭后的热议对象,似乎不懂《颤抖吧,阿部》中的几句金句,便没办法加入90后、00后的尬聊小分队。

颤抖吧阿部 唐青风
唐青风与阿部
 

  神剧收官在即  大结局走向引发热议

  本周,今年暑期档网剧黑马爆款《颤抖吧,阿部》收官在即。该剧为了响应网友的热忱,特在原本24集的基础上,增设第25集,并将在9月7日为会员提前放出(非会员9月11日)。在最新预告中,阿部(安悦溪饰)为保护重伤的唐青风(郑业成饰)只身犯险,独自面对宇宙海盗“零”的威胁。朵喵喵(王燕阳饰)为救萧如意(徐好饰)不惜耗尽最后的生命。虐情升级,观众纷纷表示要给编剧“寄刀片”。网友在大结局前夕也提出了各自的大胆猜测:青风、阿部或是回到朵星从此过上神仙眷侣的生活;或是在与宇宙海盗“零”的大战中双双牺牲;或是为爱人其中一人牺牲;更有网友猜测,所有人都置之死地而后生,并依旧在地球上安然度日。大结局将至,网友对其猜想热忱也愈发强烈,微博平台相关讨论参与人数也在以每小时近1万人的速率极速增长。

  打破“五毛特效”魔咒 精良特效树立新标杆

  国产影视剧的特效一直为观众诟病,被大量粗制滥造的剧目刷新观感之后,观众已经到了谈国产特效必吐槽之的地步。今年暑期,《颤抖吧,阿部》横空出世,精细到毛发、瞳孔光泽的外星萌物朵喵喵,极具质感的宇宙飞船,浩渺无垠的宇宙时空,顷刻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据悉,该剧特效镜头高达4000多个,其中极高制作难度的A+类镜头就有393个,A类镜头480个,特效的投资达1200多万。特效公司首汇焦点组织了一支200多人的专业团队,其成员有着《逃离德黑兰》、《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谍影重重2》、《怪物史瑞克》、《纳尼亚传奇》等电影特效制作的经验,执意打造一部特效精良的作品。该剧为了最大程度还原太空场景的真实面貌,朵星生物的神奇力量,投入可见一斑。

王燕阳饰演朵喵
赵东泽饰演敬王
 

  把握时代脉搏  诚意之作终成大器

  《颤抖吧,阿部》由新派系文化传媒承制,由曾经打造爆款仙侠剧《花千骨》的编剧、金牌制片人再次携手,秉承对作品精益求精、突破创新的理念,在影视剧市场独树一帜。近期,特效粗劣、剧情拖沓、作文模板式故事套路的影视剧已经流失了一部分观众对国产剧的兴趣。快节奏、高压力的都市生活,也让年轻人“轻松看剧”的诉求日益强烈。坚持以年轻市场作为定位的新派系准确地把握其诉求,在编剧、导演团队、演员及主创们的共同努力下,将一部脑洞大开、无厘头搞笑、制作不露怯的《颤抖吧,阿部》推向大众市场。诚意之作终成大器,该剧在创造了口碑、播放数据上的不俗表现的同时,也使新派系收获了大批忠实的年轻观众。他们对新派系即将推出的新剧的表现也充满期待。

  重伤的青风(郑业成饰)和失落的阿部(安悦溪饰)该何去何从?《颤抖吧,阿部》大结局能否会峰回路转?将有多少网友的神预测能与其结局不谋而合?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