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天天》变“环保达人”提倡绿色出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10:4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天天》变“环保达人”提倡绿色出行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晚22:00点《天天向上》继续以行业榜样为主题,邀请宁静、唐艺昕、牛骏峰与交警一起分享开车趣事,讲述交警行业中的酸甜苦辣。节目中,明星嘉宾讲述了自己考驾照时的趣事,其中,牛骏峰暗暗炫耀,表示自己考驾照时所有科目一次全过。让只有摩托车驾照的王一博和至今没有考驾照的钱枫、大张伟三位天天兄弟羡慕不已。在《周五不下班》情景剧中,由王一博饰演的水吧老板王得傲更变身“环保达人”,提倡大家绿色出行,并展示了环保出行工具“跑步机脚踏车”,引发热议。

王一博比赛领先
王一博电台主播
王一博主持
 

  除了明星嘉宾之外,本期《天天向上》请到了全国各地优秀交警,他们以一身帅气的交警制服亮相,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知识大课堂。四位“功勋交警”亮相舞台——“神州第一岗”曹子健守卫神圣的天安门;“防风卫士”花丰在强风中为行人保家护航;《谭谈交通》栏目主持人谭乔欢乐解读交通规则;“马路神探”刘毅刚则讲述与走私贩毒做斗争的惊险经历,赢得全场掌声不断。除了展示优秀交警的精神风貌,《天天向上》现场还举行了“交通知识大比拼”的竞赛,天天兄弟与众嘉宾一起参与答题,为观众科普交通知识。其中,王一博和牛骏峰的组合凭借扎实的交通知识功底秒杀其他组,获得优胜。引得众人直呼:“你们不愧是老司机!”

  在上周播出的《周五不下班》中,DDB聚焦“生态文明建设”的社会热点,探讨环保议题。汪德福组建环保小分队,六人组围绕“绿色生活”发生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大楼管理员”汪德福组建“天天环保小分队”,向观众科普环保的重要性,其中,由王一博饰演的水吧老板王得傲,向大家推荐了一款绿色环保出行交通工具“跑步机脚踏车”,一现身便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关注,纷纷表示:“原来长得帅的人连出行工具都这么独特。”

  想看王一博更多精彩表现,敬请锁定每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