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夜追凶》口碑获赞 杨凯迪潘粤明烧脑悬案迷雾重重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5 08:2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王伟执导、潘粤明、王泷正、梁缘、杨凯迪等联袂出演的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正在优酷视频火热播出!该剧凭借引人入胜的精彩剧情和电影质感的画面呈现,以及剧中演员们的精湛演技,不禁让很多观众纷纷表示“全员在线的演技加上跌宕起伏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啊”以及“画面很有质感,等了这么久,果然没有失望”等。

杨凯迪剧照1
杨凯迪剧照2
 

  杨凯迪意外邂逅潘粤明 案情发展惹观众猜想

  在该剧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关宏宇”(潘粤明饰)因代替哥哥办案,与高亚楠(吕晓霖饰)约在音素酒吧见面,外表冷峻,与周遭环境格格不入的他引起了酒吧老板“刘音”(杨凯迪饰)的注意,种种迹象都表明着这个男人身上有着不一样的神秘气息, 不禁让她对这个男人的身份十分好奇,拥有超强观察力的她通过对“关宏宇”的观察,若有所思的眼神,也给后续剧情的发展埋下了伏笔,究竟她是“案情的推动者”还是“隐藏的BOSS”呢?还要请大家去剧中寻找答案。

杨凯迪剧照3
 

  杨凯迪化身酒吧老板“刘音” 女神魅力势不可挡

  悬疑剧《白夜追凶》以精心的制作和全员在线的演技,自8月30日上线至今播放量取得了突破2亿的好成绩,被称为“国产剧的良心之作”。剧中,杨凯迪饰演的美女老板“刘音”以其靓丽的外型和迷人的气质被很多网友称为该剧的“颜值担当”,除了颜值在线之外,杨凯迪对于角色的灵动演绎,也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并自发制作“刘音”美图截图,在微博上纷纷评论道“这样的美女老板怎能让人不心动”等。那么,随着后续剧情的发展,杨凯迪还将带来什么精彩表现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