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出道8周年发文感恩:希望10周年的自己能够享受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5 08:5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9月5日是宋茜出道8周年的日子,2009年9月5日宋茜以组合f(x)成员之一的身份正式出道,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韩国都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凭借自己的努力宋茜也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如今迎来了出道8周年,宋茜也发文感恩,感谢所有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

宋茜出道8周年感恩
宋茜
 

  6日上午,宋茜通过微博发文纪念出道8周年,表示很多事情自己都心如明镜,道理也都懂,但是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一颗简单有活力的心。同时宋茜还发文给两年后的自己,希望那个时候已经出道10周年的自己能够好好的享受生活,觉得累了就休息一下,你已经很棒了,也希望那个时候的自己看到现在写下的这些话的时候能够一脸傲娇的想着“废话”这样自己就会很满足。而出道8周年宋茜也不忘感恩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

  宋茜发文写道:“你好!出道10周年的宋茜~我是2017年9月5日的宋茜。出道8周年了,经历了很多事情,也明白了很多道理。其实你心如明镜,道理你都懂,只希望你能保持一颗简单又有活力的心,坚持自己的原则。你已经很棒了,觉得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喘口气,因为我已经占用你太多时间了,你应该好好享受一下生活。希望到时候你在看这些话的时候,会是一副“傲娇脸”心里想着“废话!”,那样我就满足了!爱你~[心]也爱所有爱我的人~(还有宝宝们~你们很乖我知道!谢谢你们!)”而粉丝们也纷纷给宋茜留言,祝福宋茜出道8周年,同时希望宋茜能够快乐。

  另外,宋茜本人即将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个人迷你专辑,目前新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了,不久之后就会与粉丝们见面,而有消息称宋茜最近确定将会搭档黄景瑜出演最新电视剧《千岁大人的初恋》,该剧已经在秘密的拍摄之中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