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皱兆龙回应出轨事件:称对不起老婆和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5 10:1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邹兆龙

邹兆龙回应出轨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微博名为“皱兆龙出轨记录”的网友发文爆料台湾艺人邹兆龙出轨,还曝光了邹兆龙出轨的照片,包括摸腿照以及语音信息等,一时间引起了巨大的关注,而邹兆龙方面对出轨事件进行了否认,称是女方在炒作。事件发酵了几天依旧没有平息,9月4日邹兆龙发文回应出轨,向妻子和孩子进行道歉。

  网友曝光了邹兆龙的出轨记录之后,邹兆龙方面回应称是女方炒作,还发文回呛对方, 但是不料女方又公开了其他证据,包括邹兆龙的语音等等,在网上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而在这之后,邹兆龙方面就没有再回应了。9月4日,邹兆龙发文称对不起老婆和孩子,并且向她们道歉。邹兆龙发文表示:“对于近期发生的事情 给我家人带来困扰 我要向我太太 还有孩子们 道歉 另外最近我已出院 在家静养 也向所有关心我的影迷朋友们说抱歉 让你们担心了”。

  邹兆龙是很有名气的武打明星,1979年年仅12岁的邹兆龙就以替身演员身份开始了自己的电影生涯,1985年主演洪金宝导演的电影《全力反弹》,二十岁时来到香港发展,拜洪金宝为师成为洪家班的一员。而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多年的邹兆龙凭借《九品芝麻官》中的“常威”一角而受到关注,因为本身会功夫,因此在很多动作电影中有过精彩的表现。此前,有网友爆料邹兆龙出轨,并且称邹兆龙劈腿等等,还表示自己不是为了钱,只想觉得世态炎凉想要争一口气,于是曝光了这件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