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午阳光取消艺人经济部 靳东王凯等艺人将解绑脱离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5 14:2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5日,正午阳光发布公告表示将会取消艺人经济部,日后专注于影视创作,因此旗下所属艺人靳东、王凯等人也将会解绑脱离。

 

  正午阳光影视公司曾经出品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琅琊榜》、《外科风云》、《伪装者》、《欢乐颂》系列等电视剧,是业内很知名很用心的影视制作公司,而除了影视制作,正午阳光旗下也有很多知名的艺人,包括刘敏涛、张棪琰等人,还有专门负责王凯经纪约的经纪事务所得舍经纪公司,而靳东和刘涛也与正午阳光有着合作关系,正午阳光负责两人的经纪合约等等。不过,目前正午阳光表示将会取消艺人经济部,因此靳东、王凯、刘涛等人也将会解绑脱离。

  正午阳光表示虽然与旗下的艺人关系都很好,彼此合作,相互信任,共同成长,也在一部部的作品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而且公司的艺人们通过在作品中表现出的个人魅力获得了更多人的喜爱和支持,这让公司感到很荣幸,但是面对市场日益严苛的要求以及观众们越来越高的期待,公司意识到需要把更多的经历投入到内容创作中,而正处于上升期的艺人们也需要更加专业的个人规划和长远的战略布局,因此经过讨论和深思熟虑,最终决定取消艺人经济部,公司以后会更加注重内容的创作。同时很感谢一直以来公司艺人的信任和理解,希望艺人们未来的演艺之路更加光明灿烂。

  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起初专门以影视内容创作为主,2014年纳入艺人经纪业务,成为了一家综合性的影视机构,这几年来正午阳光推出了很多很多部优秀的影视剧,并且被大众所熟知,同时也被称为是良心之作,正午出品,必属精品。今后公司也会专心于影视内容的创作,致力于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