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将为电影《空天猎》演唱主题曲 义气应援好兄弟李晨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5 15:4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晨执导并且担任主演的电影《空天猎》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30日全国上映,该电影不仅汇集了李晨、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陆思宇等演员,还特别邀了演员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是李晨的导演处女作,该电影以空天一体、攻防兼备为理念,讲述一群空军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出境联合反恐救援作战的故事。9月5日电影官方微博公布了电影主题曲即将上线,演唱者则是青年演员鹿晗,虽然海报中只是剪影,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鹿晗本人没错了,用歌声应援好兄弟李晨。

鹿晗演唱《空天猎》主题曲
 

  鹿晗将会为电影演唱主题曲 义气应援好兄弟李晨

  9月5日,电影官方微博以及李晨都发布微博公开了电影主题曲即将上线的好消息,“霸天狼”基地迎来了新成员,他将用歌声点燃青春的号角。“他的眼神清澈明亮,他的歌声扣人心弦,满腔热血随时沸腾!当极具生命力的热血青春遇上血脉偾张的空战射猎,片尾主题曲即将上线,等他热血发声!”虽然海报上并没有标注演唱者的名字,不过海报中的剪影显而易见,就是人气偶像鹿晗。鹿晗和李晨两人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奔跑吧》已经在一起奔跑了有3季的时光了,节目中李晨很照顾鹿晗,给鹿晗很多帮助,而鹿晗和李晨也因为节目而成为了好兄弟,生日的时候彼此也会送祝福,这一次鹿晗将会为李晨的处女作电影献声演唱电影的主题曲,这让网友们对此很期待,李晨的处女作加上鹿晗的歌声,看来电影是必看的了!

  李晨导演处女作汇集众多实力派演员演绎热血故事

  虽然李晨是一名很出色的演员,不过李晨一直都有一个导演的梦想,而电影《空天猎》是李晨筹备了很久的项目,终于在今年正式开拍,对待自己的第一部导演电影,李晨很用心,邀请了很多演员加盟,包括王千源、李佳航、吴秀波、王学圻还有很多新人,李晨自己也会在电影中担任主演,而女主角则是邀请了范冰冰。李晨本身是军人世家出身,虽然没有当过兵,不过李晨有着军人情结,因此才决定拍摄这样特殊题材的电影。拍摄过程中李晨也很努力,剧组共辗转国内外13个省市、空军部队协助进行勘景、取景拍摄,总行程长达33405公里。从雪地到沙漠,横跨大半个中国,其中经历的极端恶劣的天气和超难度、超负荷的拍摄任务,挑战着每个演员、工作人员心理和生理的承受极限。但为了体现最真实的空军部队和最热血的军人气魄,剧组的每一个成员不敢有一丝松懈,对剧情及细节反复打磨力求完美,想要给观众们奉献一部超级精彩的军旅大片,燃爆这个国庆。

  目前电影《空天猎》确定将会在9月30日国庆档上映,目前国庆档确定上映的电影已经多达8部,包括《芳华》、《心理罪城市之光》、《羞羞的铁拳》、《英伦对决》、《缝纫机乐队》、《极致追击》等等,而《空天猎》究竟会取得怎样的票房和口碑也让人感到好奇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