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克勤“30周年演唱会”登上20英尺超高舞台 邝美云十多年后再度登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5 16:3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5日,“李克勤庆祝成立三十周年演唱会”第二场在香港红磡体育馆闪耀来袭。不断加场至一连九场的李克勤系列演唱会在夜晚的香港再掀音乐巨浪。现场星光熠熠,容祖儿、蔡少芬、蔡一杰、陈百祥等悉数明星纷纷到场助阵,而当晚的另一大惊喜,则是当年因演唱《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容易受伤的女人》《堆积情感》而红极一时的天后级歌手邝美云(Cally)的神秘现身。这也是她十多年之后首次登上舞台。

李克勤配图1

  当晚李克勤依然以一身全红西装迎接嘉宾,并指这位嘉宾是很珍贵和稀有度达到超高级别,因对方从没为任何一个人的演唱会担任过表演嘉宾,而这个人可说是李克勤家族成员之一,自己称呼对方为家姐的。继而克勤以一曲《没有你 赢了世界又如何》欢迎邝美云出场;观众见到十多年未现身舞台的邝美云都惊喜万分,邝美云全黑DIOR裙衬搭配一对超过20克拉的巨钻耳环闪爆登场,掌声叫声雷动。而后两人合唱一首《堆积情感》,将现场观众热情推高潮。

李克勤配图2
李克勤配图3

  此次“李克勤庆祝成立三十周年演唱会”除了金曲热舞的轮番上演,李克勤站在20英尺高的柱状舞台高危险系数演唱也是本次演唱会的最大亮点。虽然身为乐坛标志性天王级歌手,李克勤对自己的音乐要求、舞台表现都不曾松懈。前有第一场,炫眼空中转体的高难度威亚动作,后有挑战新高度的新型舞台。李克勤一直在为支持自己的歌迷无限的惊喜,期待下一场乐坛天王李克勤的惊喜呈现,也期待接下来七场演唱会大牌嘉宾的惊喜亮相。

李克勤配图4
李克勤配图5
李克勤配图6
李克勤配图7
李克勤配图8
李克勤配图9
李克勤配图10
李克勤配图11
李克勤配图12
李克勤配图13
李克勤配图1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