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润东回应台词台湾腔争议 与老婆一起旅游是一种补偿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6 11:3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俞灏明、胡杏儿、任重等主演,何润东特别出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虽然是特别友情出演,不过何润东饰演的吴聘可是获得了观众们的强烈喜爱和支持,得知吴聘会在电视剧中领盒饭,这让观众们在看电视剧的时候表示很心累,无时无刻不在担心吴聘会死掉。当然受欢迎的同时何润东也受到了一些质疑,比如台词中带着台湾腔等等,而何润东也对此作出了回应!

何润东饰演吴聘

  何润东表示自己普通话确实没有那么标准,但是觉得自己配音是最好的,如果找配音演员,配音演员就必须要模仿自己当时的语气和情感,这样肯定是没有原汁原味的好,因此就用自己的原声了。而剧中虽然吴聘的角色人设都很好,也很讨喜,也让网友们印象深刻,不过戏份却有点少,观众们表示一部七十多集的电视剧,吴聘只在前面十几集出现戏份真的太少了,而何润东对此并不介意,何润东表示很喜欢吴聘这个角色,他的精神贯穿整部电视剧。当时自己看剧本的时候被感动哭了。

  《那年花开月正圆》是何润东和孙俪两人继《玉观音》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两人在片场默契十足,而何润东也称赞孙俪的演技很好,完全让人感觉不到是在演,而是孙俪就是角色本身,给予了孙俪很高的评价。

何润东与妻子

  何润东与妻子林姵希在2016年3月领证结婚,结婚之后何润东很疼爱妻子,经常与妻子一起旅行游玩,何润东表示这也算是对妻子的一种补偿,因为结婚了,所以两人也自由了很多,希望能够多点时间陪伴妻子。同时何润东也表示孙俪经常会催自己赶紧生个孩子,“就差你一个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