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莫愁怒怼女歌手:眼界放开点格局大一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7 08:2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6日晚间,吴莫愁发文怒怼某女歌手,称该女歌手在背后搞小动作,就不能善良一点吗,世界那么大,女歌手那么多,不要只盯着我,眼界放开点吗,格局放大点!

吴莫愁发文怒怼女歌手
 

  吴莫愁在6日晚间连发了两条微博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称这名女歌手在背后搞小动作,但是即使这样自己也没有说什么,自己只是想把歌唱好。还直言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希望这名女歌手能够善良一点,不要总是盯着自己。吴莫愁写道:“为什么世界上 会有这种 在背后搞小动作的人! 善良点不行吗?我从来没踩过你!你唱你的!我唱我的!在你刚出现比赛的时候我还在后台给你加油! 以及微博上! 你背后说我什么我都当耳旁风 ,从不散播。接触过你的都说你那90度的大鞠躬很假!我终于明白了!真的很失望!继续你的假抒情吧! ”“这个世界那么大!女歌手那么多!别只盯着我!你应该走向世界!踩出中国! 我看得出你多么努力!肢体不协调也不放弃跳舞!真的很努力!眼界放开点!格局大一点!我只是一个爱音乐的人!虽然奇怪了点!但我终于知道什么是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欺! 我祝你一路走好!你一定红遍全宇宙! ”

  根据吴莫愁的微博吃瓜网友们整理出了要点:

  第一,这名女歌手在参加比赛的时候自己曾为她加油;

  第二,这名女歌手每一次唱完歌都会进行90度的大鞠躬

  第三,肢体不协调也不放弃跳舞!真的很努力

  针对吴莫愁的微博,网友们也纷纷安慰吴莫愁,不要太在意流言蜚语,好好唱歌就可以了,会一直支持吴莫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