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发狗粮!宋慧乔坦言:是柳时镇改变了宋仲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7 11:1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7月5日是一个很多“宋宋CP粉”高兴的日子,这一天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突然之间就公布了婚讯,没有恋爱的消息,而是直接公开婚讯,让很多网友感到既惊喜又激动,而宋慧乔和宋仲基两人公开婚讯之后也于近日公开放闪,合体同框,十分甜蜜。而且宋慧乔还透露是柳时镇这个角色改变了宋仲基。

宋仲基宋慧乔

  据台湾媒体报道,《太阳的后裔》的编剧金恩淑作家日前参加活动时透露了宋慧乔曾经亲口说过,是柳时镇这个角色改变了宋仲基。当天活动中,有记者问及金恩淑对“宋宋CP”成真有什么想法,还问到两人假戏真做会不会因为剧中甜蜜的台词,而金恩淑作家则表示这要问宋慧乔吧。随后,金恩淑作家也表示宋慧乔本人曾经说过,是柳时镇这个角色改变了宋仲基。透露宋仲基虽然是娃娃脸,但是个性是十足的硬汉,但是演了柳时镇这个角色之后,宋仲基就多了几分柔情和甜蜜,是最好的模样。而金恩淑作家也表示祝福两人,称两个人在一起实在是太美好了!

  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通过合作《太阳的后裔》的相恋,两人在剧中有很多甜蜜的戏份,而生活中也是十分的幸福模样,进行甜蜜的约会旅游等等,当时电视剧播出的时候两人就有很多CP粉,得知两人真的在一起的时候,是CP粉们的狂欢。据悉,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决定在10月31日举办婚礼,有消息表示两人近日一起出现在机场也是为了拍摄婚纱照,准夫妇两人同框也让羡慕。而结婚之后,宋仲基和宋慧乔也会继续演艺事业,目前两人都在接触新的影视剧作品。

  另外,宋仲基曾表示过自己真的很喜欢宋慧乔,把宋慧乔视为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之前之所以没有公开是为了要保护宋慧乔,而对于突然公开婚讯会不会担心人气下滑等问题,宋仲基表示人气没有宋慧乔重要,十分霸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