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CP之战再开 毛不易蝉联开场秀或将再创神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7 13:3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做一个歌手,唱入许多人心。本周六晚腾讯视频《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进击战第五战硝烟再起,上周霸屏开场秀的“巨星”毛不易,再次拔得头筹荣获当晚实时人气王,强势蝉联开场秀。除了开场秀,最让众人关心的当属每周进行的兄弟battle了,本周的小哥哥们又会选择谁来作为自己的对手呢?向来热衷搞事的迷妹们纷纷表示“上周天子battle了,本周签证PK吧”、“大家相亲相爱一点,五个人大混战吧”。

【9.7网媒】《明日之子》CP之战再开 毛不易蝉联开场秀或将再创神曲 配图1
 

  巨星不业余   毛不易再次霸屏开场秀

  上周的开场秀上,毛不易一改比赛中的深情扎心风,换上了初登场时轻快欢乐的曲调。《明日的孩子们》第一个音起就仿佛让人穿越回六月,重见那个喝着白酒上台,走了三次T台通道,抱着吉他清唱《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的“巨星”。然而,开场发生的小意外似乎是毛不易在用实际行动告诉迷妹们,自己在比赛中不弹吉他的原因。

  而本周的开场秀毛不易会以什么样的曲风演唱什么样的歌曲,自然成了“暴发户”们热议的重点。有人认为毛不易拿起吉他就有小意外,这次应该不会弹吉他了,与之相对立的意见是: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吉他还是爱“巨星”的。而支持率一直较高的情歌、英文歌也是众人谈及的要点,还有人想听毛不易来一段戏腔,更有爱好搞事情的“暴发户”希望毛不易能突破自我唱跳rap,这画面太美还真是有点小期待呢。

【9.7网媒】《明日之子》CP之战再开 毛不易蝉联开场秀或将再创神曲 配图2

  兄弟battle再燃战火   开启CP之战大乱斗

  开场秀是近几期才开放的福利秀,但兄弟battle可是从终极战就开始的传统。虽然兄弟battle是自家CP同框的好机会,然而温馨的背后是残酷的赛制,PK的两人注定有一方会待定。就像第四战比赛时,赵天宇和孟子坤组成的“天子CP”携手演绎《红尘客栈》,在投票时让星推官们狠狠的纠结了一番,默契的两人更是让CP粉们高呼“此生无悔站天子”。但合作结束后,孟子坤惜败被待定让迷妹们难过了很久。

  但是,battle仍在上演,舞台只剩5位小哥哥,“签证”PK或是“天子”再次碰撞都是有可能的。而上周“马毛”兄弟的合作也被众人津津乐道,期望毛不易反击的迷妹有,希望马伯骞再次战胜“巨星”的网友也有。还有吃瓜群众想看孟子坤和毛不易打破1:1战况、看赵天宇毛不易情歌王PK民谣诗人、周震南、马伯骞与赵天宇、孟子坤分别battle,rap对阵情歌或是摇滚,不管是谁与谁对决,都会是一出好戏。

  比赛进行到现在,胜负对于选手们来说或许已不再是首位,更重要的是在这个夏天遇到了彼此,遇到了喜爱自己的迷妹们,现在仅仅是为展现更好的自我而战。本周六晚8点,腾讯视频《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进击战第五战就这样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