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瑾莹主演电影《玻璃庭院》被选为第2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7 15:4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文瑾莹主演的悬疑电影《玻璃庭院》目前被选为第2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文瑾莹也将会出席电影节开幕礼红毯!

文瑾莹(资料图)
 

  第2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会在10月12日开播,而电影《玻璃庭院》确定将会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而文瑾莹作为电影的主演,或将会作为嘉宾出席电影节的开幕典礼红毯,久未露面的文瑾莹让人很期待。

  电影《玻璃庭院》讲述的是身怀秘密小心生活的博士课程研究员在妍深陷现实冲突,被这个世界所抛弃之后发生了惊人的事件,而故事的展开是以小说家的视线来构成,是一部悬疑类型的电影,由文瑾莹和金泰勋主演。文瑾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在妍,是一个过着神秘生活的女人,同时也是研究人工血液的在读博士生。有关她出生的秘密,以及身体的秘密,都不为人所知。而为了逃避自己身上所带有的秘密,在妍躲进了一处秘密基地,从而也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

  据悉,当初文瑾莹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剧本深深的吸引了,于是决定出演,文瑾莹表示剧中带有魔幻色彩的剧情让自己着迷,而女主角的人设和角色也是自己之前没有出演过的,这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新的挑战,于是当下就决定出演该影片,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今年2月的时候文瑾莹被确诊为急性腔室症候群,因为是很严重的病情,于是所属社公开表示文瑾莹会暂停所有工作,专心治疗,在经历了四次手术之后,文瑾莹恢复了平安,病情得到了控制,此前她也通过社交网站晒照报平安,而如果这次文瑾莹确定出席,这将是文瑾莹久违之后的回归,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