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任重现场侦破“吴聘之死”自曝想收藏陈晓戏服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07:5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孙俪、任重等人主演的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日前何润东饰演的吴聘蹊跷死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纷纷感到惋惜。而一向在都市情感剧中以暖男形象现身的任重,此次在剧中饰演忧国忧民的泾阳县令赵白石“赵大人”,作为父母官自然成了此案件的审理者,也被网友戏称“柯南赵”、“福尔摩斯赵”。

电视剧_201708_那年花开月正圆_海报_单人_任重

剧照

  9月7日,“赵大人”任重现身重庆见面会,与现场观众分享了戏里戏外的故事,并且现场断案“吴聘之死”。同时现场还来了一位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节目的嘉宾,与任重魔术互动,让观众大开眼界。在发布会上,任重表示“丁导非常严格,有场和孙俪耕地的戏,拍了17遍才过,还没有超过5条以上没喊过的。”剧中服化道也让任重爱不释手,“陈晓衣服非常精美,当时我说,你把那几套衣服送我做纪念吧,他说不行,已经自己收藏 ”。

  《超凡魔术师》嘉宾与任重互动 ,现场展现空手变牌绝技

  见面会现场,来了一位神秘嘉宾,就是《超凡魔术师》重庆籍嘉宾黄锦。作为一位20刚出头的年轻魔术师已经有8年表演经验,可以算是位老师傅了。黄锦作为《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忠实粉,追剧到现在,对剧中角色了然于胸,昨日的吴聘下线也是让他心痛不已。听说赵白石扮演者任重到来,特意准备了三个魔术,在没有任何预告的情况下,开场的空手出牌,从任重脑后变出两把扑克,顿时让观众惊讶不已,也让当事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原来你不是主持人,我说哪来的扑克牌呢,”随机黄锦拿出纸巾变出一朵玫瑰花,任重做了一个顺水人情,将花送给了现场粉丝,第三个魔术手臂反转更是发动起全场观众一起参与,把见面会气氛推向高潮。

  《那年花开月正圆》任重变身耿直县令,丁导太严格让我一场戏17遍才过

  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任重饰演的泾阳县令赵白石,是一位正直爱民的父母官,任重自己也把赵白石称作是“忧国忧民的一股清泉”。 任重在剧中展现出了一县父母官的正直与胸怀,不仅在吴家的军需案、沈家的人命案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还在日常管理方面勤政爱民,对灾民广施恩惠,体现了一位正派县官的担当。

  任重作为80后实力派演员的代表,多在都市情感剧中演绎的暖男的角色,如《AA制生活》、《北京青年》等多部影视作品里,一直给人以成熟、稳重的安全感,他所塑造的每个角色都深受观众喜爱,剧中对待朋友很义气,对待婚姻家庭都很靠谱。此次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变身耿直县令也让人眼前一亮,提及为何接这个角色,任重说“丁导说服我演赵白石这个角色他说你放心,你骨子里有赵白石的份儿,”此前孙俪在开播秀中就曾提到丁黑导演的严格差点让她与周莹这个角色擦肩而过,任重对此也是记忆犹新,“丁导要求很高,片场不给我随便开玩笑,要有点孤独感。其中一场和孙俪种地的戏,拍了17遍才让过,已经很多年没有拍过5条以上没喊过了,后来才知道,他要把演员内心的东西激发出来。”

  任重为了赵白石这个角色可谓下尽功夫,角色除了孤独感的塑造,最难的还要算古文台词,为此组里还有专门请了台词老师,“我做的功课很多,故事是晚清,专门请了老师讲历史,还说了我这个赵白石官运人脉的关系,这也是准备最充分的。还有就是古文,我现场背了四个小时台词,拍了四分钟就过了。不过孙俪密密麻麻的台词更加厉害,她都是在本子上自己标注。”本片的严谨程度可见一斑。

  任重自曝想收藏陈晓戏服,  现场发起网友为“吴聘之死”断案活动

  《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服装设计出自有奥斯卡“新东方主义美学代言人”之称的叶锦添之手,此次倾情加盟,将其代表性的新东方主义美学与陕西的秦商文化及清末东西方文化交融的时代特色结合。而任重更是对叶锦添的服装推崇有加,“我剧中有四套官府,官便服也有四套,但是没有陈晓的好看,当时我说,你把那几套衣服送我做纪念吧,他说不行,已经自己收藏 ,”可见大家对叶锦添老师作品的喜爱程度。

  在剧中,孙俪饰演的周莹出身卑微,但是其有情有义,在夫家遭遇变故之后,勇挑重担,力挽狂澜,为吴家洗冤,并重整吴家生意。剧中,周莹不仅获得吴家大少爷吴聘、沈家二公子沈星移的青睐,在后期为吴家洗冤过程中与“赵大人”的协作办案,也让赵大人看到一位自立自强的女性,不禁令其刮目相看。任重在谈及与孙俪的对手戏时候说“昨晚吴聘领盒饭了,我就要上场了,后面大家会看到不一样的赵白石。”

  当有记者问到你希望观众给你取什么外号时候,任重表示,“我还不太清楚我的外号,正值赵、福尔摩斯赵、柯南赵、长命赵、帅气赵这些应该都有可能吧,欢迎各位观众提供建议。”现场这位赵大人还发起了为“吴聘之死”断案的活动,“昨晚吴聘之死肯定大有蹊跷,不过导演不允许我剧透,这里我赵白石就想请各位网友帮忙,你们觉得他是死于何种原因,是药的原因,还是摔倒亦或者是其他中毒?”而这个话题也将是《那年花开月正圆》继沈月生之死后又一大谜案。

  究竟这位完美暖男“吴聘”死因为何,是谁下此毒手,让我们每晚19:30继续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的《那年花开月正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