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素恩确定出演电影《还爱着吗?》 与演员成勋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13:4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8日,电影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金素恩确定出演电影《还爱着吗?》将会与成勋搭档共同出演。

金素恩
 

  据悉,金素恩此前就已经收到了电影的出演提案,一直在谨慎的考虑之中,经过反复商讨之后,金素恩方面决定出演该电影,这也是金素恩时隔3年之后再次回归大荧幕,并且担任电影女主角,让人很期待。同时电影男主角方面也已经锁定了演员成勋,金素恩与成勋将会带来精彩的合作,两人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让人好奇。

  金素恩在结束电视剧《我们甲顺》之后就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同时也在十分用心的挑选剧本。《我们甲顺》虽然是金素恩搭档宋再临出演的长篇周末剧,不过这部剧却没有达到与其的效果,虽然有“精灵夫妇”加盟,但是剧情过于拖沓,导致观众们产生了疲劳,电视剧的收视率不尽如人意。因此金素恩方面也对下一部作品很谨慎,这次选择《还爱着吗?》也是金素恩继2014年的电影《少女怪谈》之后时隔3年的时间再次回归大荧幕!

  之前的一部《焦急的罗曼史》让观众们认识了成勋,成勋在剧中饰演的霸道总裁真的让人很心动,情话满满还男友力十足,真的是完美男友的样子,成勋也因此拥有了更高的人气,很多人等着成勋的下一部作品,而这次成勋确定与金素恩搭档,两人的新鲜组合也引起了关注。

  电影《还爱着吗?》讲述的是时代虽然在更迭变化,但是人类对于爱情的心情是不会改变的一部纯情漫画般的幻想罗曼史爱情片。 预计在不久之后投入拍摄,2018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