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小丑回魂》提前场票房1350万美元 将改变北美颓靡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9 10:0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根据斯蒂芬·金同名小说改编的新版《小丑回魂》电影于9月8日在北美上映,周四提前场票房大爆1350万美元打破R级电影提前开画记录,口碑也相当不错,看来北美暑期档以来的惨淡现状终于要改变了。

 

  新版《小丑回魂》电影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比尔·斯卡斯加德、杰顿·李博赫、菲恩·伍法德、欧文·提格等联合主演。讲述了在德瑞小镇上,孩子们接连不断的失踪,经过多年后,他们再次遭遇小丑虐待的故事。影片在上映前的先期口碑中就延续了之前试映的好评,烂番茄新鲜度90%,均分7.2,MetaCritic均分71,总体来说比最近几年票房评价极佳的《招魂》系列还要高一些。

  而在口碑之后,影片的票房成绩也是可圈可点。《小丑回魂》周四提前场票房高达1350万美元,打破了《死侍》保持的1270万美元的R级电影提前场开画记录。而对于影片首周三天的预测票房在6500-7000万美元之间,Deadline对《小丑回魂》首周末票房的预测更大胆:3天有望9000万美元。不过按照当前趋势,《小丑回魂》都将轻松刷新北美影史上9月份的最高开画记录,《精灵旅社2》的4846万美元。


 
 

  9月份不是传统上的票房大爆期,尤其是在今年北美暑期档创下了1992年以来的最差表现之后,《小丑回魂》的高票房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惊喜,为近期惨淡的北美票房打了一针强心剂。9月能在开画中取得如此成绩的电影不多,除了被看好的《小丑回魂》,9月下旬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和《乐高忍者大电影》都有实力达到4000万美元以上的惊人开画票房。

  新版《小丑回魂》在预告片上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该片的先导预告片之前全球观看总人次高达1.97亿,比此前纪录——《速度与激情8》首款预告的1.39亿还高得多,而且这一纪录至今未被打破,《小丑回魂》仍是史上首日预告片观看人次纪录最高的电影。

  今年北美暑期档创下十年来最差表现,但是恐怖片的成绩还算不错。《招魂》系列外传续集《安娜贝尔2:诞生》上映后成绩不错,更是助力整个“招魂宇宙”系列的全球累计票房突破10亿大关。现在新版《小丑回魂》预计又将取得高票房,看来恐怖片的市场潜力还是很大的。(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