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再发文暗讽林心如 澄清与陈道明不和传言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9 14:4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9月6日的时候,周杰曾通过微博发文正面怼林心如,否认自己当年曾舌吻林心如,并且指责林心如当年在节目中的爆料纯属污蔑,这也引发了轩然大波,网友们纷纷热议此事。而9月9日凌晨,周杰再发文暗讽林心如,称有人为自己说话,自己很感动,同时周杰还间接回应了与陈道明不和的传闻。
 

周杰
 
周杰再发文
 

  有网友转发了知乎网友整理的关于林心如和周杰“舌吻”事件的原委,周杰看到这篇文章之后很感动,转发微博并且发文写道:“我要泪奔了,为什么你都知道,为什么还有你这样清醒的人帮我说话,为什么这么简单的道理都有人犯傻?那些脑残的人们啊你们想过吗,在她们的网路上有没有人像你们这样的人替我们说话的啊?难道我们就是流氓混蛋人家就是圣女吗?她们养活过你吗?”

  文章中详细的讲述了那个年代港台艺人和内地艺人在娱乐圈中的不同待遇,称周杰当年也是演技小生,广受好评,但是最终却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之中,实质原因是因为敢于说真话而被无形封杀,让人感到可惜。同时文章中还提及了周杰和陈道明不和的传闻,文章中指出,周杰和陈道明不和的传闻是有人为了打压周杰和陈道明而制造的谣言,三人成虎广为流传,因此周杰也成为了不尊敬前辈,不识时务的后辈,而陈道明则是成为了心胸狭隘打压后辈的“戏霸”文章作者还在最后为周杰抱不平,称周杰是天妒英才,生不逢时,可惜可叹!

  而周杰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感谢有人为自己说话,网友们也选择支持周杰,称周杰是一个有演技的演员,如今的境遇确实可惜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