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但愿人长久》王楠魔性笑声感染观众 老公实力宠妻家庭生活幸福度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1 10:3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京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京视卫星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卫视原创打造的大型户外情感陪伴体验秀《但愿人长久》已于上周日(9月10日)22:00播出。首席健康养生节目主持人悦悦,首次跨界担纲节目总导演、制片人,并在节目中化身贴心“密友”,与每期嘉宾开启48小时的心灵陪伴“蜜悦”之旅,通过与普通人交往的日常生活,发现平淡中的不平凡,回到那段“书信很长,车马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的心灵时代。

回到训练场的王楠与年轻球员切磋球技
 

  本期嘉宾是曾经称霸国际乒坛的女将王楠,虽已退役十年,但仍“宝刀未老”,节目中用平底锅、铲子、凳子这些意想不到的道具作球拍,与“密友”悦悦来了场乒乓友谊赛。此外,王楠与悦悦的“蜜悦”之旅也颇具看点,高温瑜伽与时尚大片拍摄让观众看到了二人“小女人”的一面,相处间气氛温馨亲密,令网友感叹温柔的乒坛女王和悦悦也很迷人可爱。

王楠带悦悦体验双人瑜伽

  王楠“对战”悦悦花式乒乓炫技惊呆网友 重回国乒训练场王楠感触良多

  上周播出的节目中,悦悦与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成为“密友”,二人在王楠创办的国球社见面,这是一个以乒乓球为载体的青少年培训公益组织。看到一群热爱乒乓球的小盆友冒着雨仍打得热火朝天,悦悦也跃跃欲试,王楠则轻松“应战”。几个回合下来,王楠提出要用锅作球拍与悦悦较量,紧接着又换成铲子、椅子等各种道具,新手悦悦应接不暇,惹得边上围观的吃瓜小群众笑得前仰后合。网友们对于二人的花式友谊赛也发表了评论:“高手就是高手,随便拿个什么都能打出世界冠军风范!”

王楠和悦悦在国乒社

  节目中,王楠提起自己在赛场上的成就得益于关照自己多年的曾指导,称他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和悦悦一起去看望了曾指导。当王楠再次回到训练场上见到恩师时,体内的运动员模式立马被激活,忍不住上场与年轻队员们切磋球技。专业级的较量看得悦悦热血沸腾,甚至感觉到国旗在身后飘扬,那种自豪感相信是每个中国人都有的对于国球乒乓特殊的情怀。

  之后,王楠与曾指导带悦悦参观了历年的乒乓冠军奖杯,曾指导说,每个冠军奖杯背后都是运动员们付出的艰辛与汗水,并非天才信手拈来。回忆起02年釜山亚军会与四项冠军均失之交臂,王楠仍然感触良多:“不是冠军就是输,第二、第三、第四和第十五都一样!”也正是因为有一群像王楠这样不服输的运动员,乒乓球才能被称为国球。

王楠和悦悦在国球社与小朋友们在一起

  王楠首谈婚姻家庭:经历癌症老公不离不弃 心态乐观笑声豪爽展真性情

  退役近十年,王楠仍保持着运动习惯,已经坚持练瑜伽七八年,网友表示:“怪不得脸上皮肤这么紧致白皙,运动的女人就是美。”在与悦悦的“闺蜜时光”中,二人一起进行高温瑜伽训练。

王楠手把手教悦悦打乒乓

  瑜伽对于王楠来说似乎并不费劲,悦悦却“照例”美不过3秒,一系列高难度动作令她叫苦不迭。由于悦悦的运动基础太差,教练无奈地说:“这是我十年来上过最累的一堂课!”虽然失败了好几次,但王楠和教练却被悦悦坚持不懈的精神打动,结束后,王楠邀请悦悦去家里做客吃饭。

  05年,王楠曾患甲状腺癌,最终她凭借自己坚强的意志和家人的陪伴鼓励战胜了病魔。饭后,她与悦悦聊起这段经历,说当躺在病床上不能自理时才理解平淡的幸福是多么可贵。经历风雨后的王楠,现在面对生活中的一切都报以微笑,节目录制过程中更不断伴有楠姐的魔性笑声,每张照片中的笑脸,都透着对现在生活的满足。

悦悦尝试打乒乓

  经历生活患难时,丈夫郭斌的担当果敢给了王楠极大克服困难的信心。王楠手术时,她母亲对郭斌说:“早知道这样你们就别领证了。”而郭斌却坚定地表示自己如果早点知道王楠的病情早就娶她了。节目中,原本不善言辞的郭斌也真情流露:“楠楠的缺点特别多,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特别多,她的优点只有一个,就像天上的太阳一样,太阳升起来的时候,星星都没有了,就剩下太阳了。”此番深情的告白也引来许多网友点赞称:“这就是爱情的力量,无论贫困、患病或者残疾,都不离不弃。”

  下周日晚,《但愿人长久》“蜜悦”之旅还将继续,带观众一起体会快节奏生活中的可贵情感,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