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芭莎慈善期间却现身小学 魏小也被赞为别人家的老师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1 10:5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芭莎慈善夜15周年,很多明星都去助力。而魏小也(鳕熊)却现身某小学,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起开展“童花·童画·童年”公益活动,为孩子们上手工实验课,切身体验做教师。魏小也当天穿着素雅,与孩子们互动亲密无间,网友纷纷评论道:“这个老师好漂亮”、“看看别人家的老师”、“这画风美的好像只在电视剧里看到过”。

魏小也1
魏小也2

  魏小也曾在访谈中说过:“我觉得公益是每个人都力所能及去做的事情,可能我们是公众人物所以做的事情会被大家关注,但并不是因为我做了公益就有多高尚,而是因为我有能力做这个事情我会努力的去做,能帮助更多的人我会觉得有幸福感”。所以她一直没有停止做公益的脚步,此次公益活动,孩子们的作品会在公益平台上售卖,所有钱款会捐赠给边远地区的学校,把爱心传递下去,施行城乡孩子们共同成长,用艺术陶冶情操,用劳动创造财富的理念。

魏小也3
魏小也4 

  魏小也最近因为一首单曲《太平公主》热度直线上升。据悉,近期她一直在剧组忙碌的拍戏,其影视作品也将在下半年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