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海官宣秦昊出演吴邪 将搭档吴磊上演灵异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1 16:1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沙海》在此前官宣了吴磊出演男主角黎簇之外,其他演员就一直处于保密的状态,9月11日官方正式宣布演员秦昊加盟该片,出演吴邪。据悉,秦昊在电影中饰演吴邪,告别年少时的轻狂与天真,成年吴邪又将会有怎样的故事让网友们很期待,秦昊将会在剧中与演员吴磊搭档,实力派演员搭档人气小鲜肉,这样的组合让网友们很满意。

秦昊出演沙海
吴磊
 

  此前,《沙海》正式宣布启动电视剧项目,而且官宣了男主角黎簇由人气小鲜肉吴磊出演,时隔3个月官方又官宣了另一名演员,让网友们表示终于等到了,希望电视剧尽快开拍。此外,除了吴磊和秦昊之外,有消息表示演员杨蓉和朱戬也有望加盟电视剧版《沙海》虽然还没有官宣,不过有消息表示已经确定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沙海》的阵容就包括吴磊、秦昊、杨蓉、朱戬等,实力加流量,演员配置也是很厉害了!

  《沙海》改编自南派三叔的同名小说,是热门小说《盗墓笔记》的后传,但是是一个独立的故事,同时故事的发展又与《盗墓笔记》坏坏相扣,相互呼应,是一部十分精彩的小说,小说主人公为高中生黎簇。主要讲述的是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吴邪已收敛起当年的天真,以他非同常人的智慧,开始向几千年前就被设定的命局宣战的故事。

  电视剧《沙海》由慈文传媒、企鹅影视出品,杨文军执导,白一骢编剧,预计在9月中旬开机,其他演员也将会在近日官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