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来了》热播 宋茜成头号关注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08:1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社会化大数据”官方微博在网络发布了“宋茜为《我们来了》第二季贡献了多少热度”为题的文章引来热议。文章内容表示“《我们来了》第二季已播出近半,据微舆情大数据监测显示,宋茜成为网友对该节目的关注焦点,对于节目热度的提升,功不可没。”

宋茜1

  该文章表示据微舆情大数据分析显示,在8月4日至9月8日期间,《我们来了》第二季网络传播指数为35.10,稍高于其它节目。在节目首期热度方面,《我们来了》第二季要高于其他几档热播综艺。文章内列举了《我们来了》节目关键热词,第二季嘉宾及主持人网络传播热度指数等各项数据对比图,从报告中可以看出,宋茜是节目关键词云最大关注焦点,并且在网络传播热度指数方面明显高于其他嘉宾。在微博平台,宋茜本人发布的一个节目视频微博获得了14万次转发,覆盖人次超过1100万。而话题#宋茜我们来了#产生了7.1亿次阅读。与其他主要嘉宾和主持人相比,宋茜对该节目热度有着更高的影响力。同样,《我们来了》第二季对宋茜的热度也有所贡献,两者相辅相成,达到共赢的效果。

节目嘉宾各项数据对比图

  湖南卫视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自开播以来收获不俗的口碑与收视率。本季节目在内容上打破桎梏,开启全新模式。宋茜与女神团一起来到各地,体验当地传统文化、品尝特色美食,开启展开探寻中华文化体验之旅,彰显公益力量,绽放东方美。“综艺小公主”宋茜持续发力,玩游戏战斗力爆棚,可爱性格圈粉无数,暖心举动被赞,成绩斐然。凭借在多期节目中均有出彩表现的宋茜也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节目关键词云
宋茜2
宋茜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