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博宇《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收官 戏里戏外反差萌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08:5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赵小溪、赵小鸥共同执导,张博宇携手王大陆、金晨共同出演的奇幻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将于今日正式收官。播出期间,凭借着剧集的诙谐画风与烧脑剧情,再加上“摸金二代”们爆笑灵动的表演,《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热度居高不下,点击率与口碑双丰收。

张博宇

  张博宇《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收官 戏里戏外反差萌

  在《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中,张博宇饰演摸金三校尉之一王凯旋的后人王耀。这也是继电影版《盗墓笔记》后,张博宇二度出演盗墓题材的作品。戏中,张博宇将一个仗义局气、活泼好动的北京小炮演绎的入木三分,诙谐幽默吸粉无数。

  戏外的张博宇,有着与剧中人物截然不同的个性。现实生活中的他,个性沉稳、心思细腻,拍戏之余喜欢读书和健身。在采访中,当记者让他给大家推荐几本书时,张博宇坦言“喜欢《百年孤独》和《霍乱时期的爱情》。最为欣赏的,就是这种忧郁中满含的积极,生活有时乌云密布,我们能做的,唯有勇往直前!”

张博宇《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张博宇获新人男演员奖 《急诊科医生》演绎实习医生

  前不久,第16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颁奖典礼在青岛盛大召开。凭借着在《非同小可》中对于“南漂民工”的精彩演绎,张博宇当晚一举夺得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新人男演员奖,并与所有新人奖获奖演员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组委会这样评价:“在电影中,张博宇真实细腻的刻画了典型的南漂农民工,在形象塑造上很有亲和力和感染力。”

  据悉,由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张博宇搭档张嘉译、王珞丹、江珊等主演的电视剧《急诊科医生》将在10月30号登陆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而他参演的历史大剧《天下长安》也已经杀青,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