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再发文暗讽林心如:一直有人在污蔑我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09:1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很早之前,林心如曾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爆料在拍摄《还珠格格》的时候遭到男演员要求舌吻,不过幸好自己嘴巴闭的紧,才没有让对方得逞。当时林心如在拍摄《还珠格格》的时候与内地演员周杰搭档,因此周杰也成为了众矢之的,很多人因为舌吻事件而攻击周杰。一直以来,周杰都没有对此事回应,9月6日,周杰突然发微博澄清了此事,称林心如完全是造谣和污蔑。

周杰
周杰再发文
 

  周杰发文否认了曾经要求与林心如舌吻,表示自己如果真的舌吻了某人,为何她当初不提出来,而是多年后在节目中爆料。周杰的回应也得到了网友们的支持,而这件事情也闹得沸沸扬扬,就连早年林心如在节目中扎小人的视频也被翻出,这让林心如一时间成为了热搜的常客,而林心如也不堪打扰最终决定关闭了评论,并且表示拍摄《还珠格格》的时候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希望一直把它留在心中,对于网友的各种diss自己不再奉陪。原本以为这件事会告一段落,不过却依旧是网友们关注的热点。

  9月12日凌晨周杰在发文暗讽林心如,周杰表示这么多年一直有人在污蔑我,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不肯低头屈服。同时还晒出了演员郑佩佩对自己的评价(郑佩佩曾在节目中评价周杰是一个很好的孩子),这也从侧面澄清了自己与郑佩佩老师不和的传闻。周杰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站你这边,支持你,会越来越好的”、“不需要说太多,我们都懂,时间也会证明一切的”、“支持你,清者自清”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