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王杨宗纬出道十年,“声声声声”VOCAL巡演感动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13:1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年之前,腼腆中透着成熟与稳重的杨宗纬在超级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用深情细腻的嗓音和令人惊艳的唱功让所有关注这届比赛的人记住了他的名字。十年来,从选秀舞台迈入乐坛的杨宗纬始终不忘初心,以专业本色和敬业态度脚踏实地地走出属于自己的音乐之路。如今的歌王不只是唱功了得、受人瞩目的实力唱将,还凭借不断上升的人气和不可估量的潜力走向了更广阔的舞台,为自己的事业开辟出拥有更多可能性的新天地。

2017杨宗纬声声声声vocal巡唱plus海报-4站网络宣传使用
对,我就是麦霸

  作为公认的歌王,杨宗纬一路走来一直以优质作品为自己代言,至今发行三张录音室专辑,推出多首单曲,其中很多作品都广为传唱,受到了来自业内和歌迷的广泛好评。近几年,杨宗纬多次登上各大综艺节目舞台,每一次都毫无意外地收获大批新的歌迷。杨宗纬备受认可的演唱实力也为他带来了很多跨界合作机会,其中包括为多部影视剧演唱主题曲或插曲。今年可谓是杨宗纬的“跨界”之年:为热播剧《欢乐颂2》演唱《天已黑》,为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唱主题曲《凉凉》,为《闪光少女》演绎《生命被你照亮》,为手游《天龙八部》演唱同名主题曲;此外,他还参加了综艺节目《跨界喜剧王》,以惊倒众人的喜剧天赋颠覆了以往催泪歌神的形象。跨界合作无疑拓宽了杨宗纬的演艺之路,也让公众看到了他不为人知的很多面。而歌王也从来不曾懈怠对音乐的坚持,在今年 7 月 18 日推出了和高晓松合作致敬李宗盛的单曲《越过山丘》,娓娓道来的歌词加上杨宗纬富有情怀的演绎,使这首歌迅速成为很多人播放列表里的循环曲目。

鸽王驾到
跟我一起唱

  佳作不少、新作不断的杨宗纬向来以近乎完美的现场演唱令人称赞,而近期歌王也为广大歌迷带来了超级福利,全新升级的“声声声声”  VOCAL 巡唱 PLUS 即将升级启动,首批公布的四座巡场城市依次为:上海、西安、杭州和合肥。届时,歌迷们将有机会听到歌王现场演绎今年推出的大热新作。与之前的巡演相比,升级版的“声声声声”无论是曲目还是曲风都会更加多元化,歌王将会以全新编曲演绎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以感动升级的 VOCAL 为基底,融入爵士、怀旧、致敬等元素,带给歌迷耳目一新的现场体验。此外,此次新一轮巡演在阵容方面也做到了突破性升级——以往不太邀请嘉宾的杨宗纬,这次特别邀请众多好友加盟助阵,目前上海站和杭州站的特邀嘉宾已公布,分别是京剧演员王佩瑜和人气演员娄艺潇。相信歌王和她们的同台合作一定能制造出乎意料的惊喜,至于具体如何合作,只有现场见分晓。

其实我也很萌的
我心照明月

  目前,“声声声声”VOCAL巡唱PLUS上海、西安、杭州三站均已开票,歌迷朋友可登陆大麦网、永乐票务、微票等票务网站购买门票。

  演出信息:

  2017杨宗纬“声声声声”VOCAL巡唱PLUS-上海站

  时间:2017年9月24日

  场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2017杨宗纬“声声声声”VOCAL巡唱PLUS-西安站

  时间:2017年10月14日

  场馆: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

  2017杨宗纬“声声声声”VOCAL巡唱PLUS-杭州站

  时间:2017年10月21日

  场馆:杭州黄龙体育馆

  2017杨宗纬“声声声声”VOCAL巡唱PLUS-合肥站

  时间:2017年11月4日

  场馆: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