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特达蒙新片《缩身》发预告 变身后太小夫妻生活不和谐?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17:2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带着两部作品出席的马特·达蒙受到了不小的关注,《迷镇》和《缩身》也都受到了不错的口碑。今日,电影《缩身》发布了首款中字预告,看变小后的“迷你”马特·达蒙与妻子是如何夫妻生活不和谐的?

《缩身》剧照
 

  电影《缩身》由亚历山大·佩恩执导,马特·达蒙、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周洪、克里斯汀·韦格等主演,本片讲述了在人口过多和资源不断消耗的威胁下,挪威的科学家发明了一种技术可以把人类缩小到五英寸(12.7厘米左右),片中马特·达蒙和克里斯汀·韦格饰演的夫妇保罗和奥德丽经济状况一直很紧张,为了节省开支抛开现实的压力和束缚,他们决定“缩身”把身体变小,去微缩世界开始新的生活。

  然而在缩身开始前的最后一秒,妻子奥德丽退怯了,只有丈夫保罗进行了缩身。而由此带来的结果是,迷你丈夫和妻子在生活中的很多方面开始出现不和谐,夫妻关系也变得非常紧张,产生了种种矛盾,一发不可收拾……

《缩身》预告片截图
 

  电影《缩身》在前段时间举行的威尼斯电影节上作为开幕影片进行了放映,目前烂番茄新鲜度73%(24鲜9烂,均分6.5),MTC80分。

  其实说起来,马特·达蒙最近几年的出演的电影都很科幻。2014年,他搭档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首度出演了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电影《星际穿越》,在其中饰演曼恩;2015年,他与杰西卡·查斯坦、塞巴斯蒂安·斯坦等搭档主演了电影《火星救援》,在火星上种土豆的剧情受到热议;去年末,他主演了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在其中饰演威廉·加林;而今他又在《缩身》中体验了一把变小的感觉,只不过比起蚁人来,没有超能力的他生活很危险。

  电影《缩身》的剧本由导演亚历山大·佩恩、吉姆·泰勒共同完成,两人曾合作过《杯酒人生》,摘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此外,亚历山大·佩恩还执导过影片《后裔》《内布拉斯加》,电影《缩身》将于2017年12月22日在美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