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宇威首唱会将近 到场粉丝福利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10:4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胡宇威、蒋劲夫主演的青春热血剧《进击吧闪电》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胡宇威饰演击剑天才邓尓豪收获了一大批迷妹的心。尽管胡宇威出道至今有过很多经典角色,武打戏也不在话下,此次击剑角色还是第一次接触。

胡宇威
 

  胡宇威除了做演员,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歌手,2014年推出了首张同名EP《胡宇威》,颇受好评。时隔三年,胡宇威再次带来了自己的最新EP《请不要打扰》,据悉,胡宇威为了完成这张EP,推掉了大部分的工作,沉淀自己对音乐的敏感度,专心练声。胡宇威此次全新EP共收录了三首歌曲《请不要打扰我们的爱》、《知道》和《shut up and kiss me》,并首次尝试了全英文的歌曲和轻快摇滚曲风。本张专辑除了音乐部分的亮点,Mv也颇具看点,胡宇威在《请不要打扰我们的爱》的MV中,不仅一人分饰两角,大秀演技,还挑战“吃生肉”“泡血浴”,刺激升级。

  9月15日,胡宇威将带着这张EP中的最新作品来到北京举办新歌首唱会,这也是胡宇威第一次在内地举行首唱会。首唱会上,胡宇威除了献唱新歌,还与到场粉丝有爱互动,亲密度升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