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李雨桐合照曝光 两人嘟嘴卖萌十分亲密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08:2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2日晚间,网红李雨桐发长文爆料了自己与薛之谦之间的很多故事,称自己曾经遭到了薛之谦的骗钱骗感情,还称原本自己和薛之谦一起开设的网店,后来因为薛之谦离婚的事情要求自己和薛之谦一起承担高额的离婚费用,最终自己无法忍受选择放弃网店和这段感情。长文中提及了很多秘密,信息量巨大,让网友们感到很吃惊,而李雨桐还表示自己手里很有很多爆料会相继公开,薛之谦方面至今没有任何回应。

薛之谦李雨桐
合同
 

  不过,也有网友怀疑李雨桐的爆料是在炒作,更有人表示李雨桐并不是薛之谦网店的合伙人只是一名模特,薛之谦每个月也会付钱给李雨桐,网友们同时还表示如果是真的,那就放出证据来。9月13日晚间,李雨桐的好友在微博公开了李雨桐和薛之谦两人的亲密合影,表示:“你们不是觉得没有合照吗?表妹我有啊”曝光了薛之谦和李雨桐之前的甜蜜合影。照片中,薛之谦和李雨桐两人似乎在拍摄大头贴类似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嘟嘴卖萌,薛之谦更是亲吻李雨桐的头部,将手搭在李雨桐的肩上,看起来十分甜蜜幸福。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是实锤了吧”。

  不仅薛之谦与李雨桐的合影曝光,李雨桐还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与薛之谦开设网站时签署的合同协议,称自己提出分手之后,薛之谦曾尽力挽留,并且将大部分股份都给了自己,之后有一家电商运营公司找到两人,表示想要共同运营网店,薛之谦提出了相应的条件,并且表示会把自己手里仅有的10%的股份也转给李雨桐,但是对于李雨桐来说,这一切依旧是一个无底洞,于是挣扎再三,李雨桐决定放弃一切,选择离开。不过有网友之一李雨桐的合同日期为什么是2011年,李雨桐也给出解释,表示合同确实是2012年签约的,但是因为打印问题出现了错误,不过这个合同是真实的,称薛之谦那边也有一模一样的模板,谁都不敢伪造。

  目前,薛之谦依旧没有针对这几天网上的事件发表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