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夜夫妇合体了!杨幂赵又廷时装周相遇亲密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09:3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浅浅和夜华合体了,两人一同亮相纽约时装周,并且亲密合影!

杨幂赵又廷
 

  9月14日凌晨,杨幂通过微博公开了与赵又廷的合影,照片中两人打扮时尚对着镜头微笑,亲密合影姑父和姑姑的合影也让人十分兴奋,“白夜”夫妇的甜蜜也瞬间引发回忆杀。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哇塞!姑姑和姑父同框了!”、“哇,同框啦!画面太美好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你俩演的太好了,我要再看一遍了”等等。

  除了公开照片,杨幂还发文写道:“阿华华好久不见啦啦啦啦啦啦你看起来笑的好开心哦一点都不肿”。这次杨幂和赵又廷两人都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看秀,在秀场相遇的两人一起进行了合影,不过这张合影背后可是有着小故事的。据悉,原本照片应该是由姑父赵又廷来拍摄的,但是试了几个角度,姑姑杨幂却嫌赵又廷拍照技术不好,于是最终由杨幂来担任摄影师,这也让赵又廷感到很无奈,埋头苦笑。

  杨幂的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除了称赞大幂幂的精致美丽之外,还没有忘记之前大幂幂自己立的flag“有全脸自拍算我输”不过看到杨幂的全脸自拍粉丝们还是很开心的。之前,杨幂虽然会时常通过微博晒自拍,不过大多数都是遮住半张脸的照片,这也让杨幂被粉丝们“吐槽了”还获得了专门的奖项,因此杨幂表示以后的自拍都是没有全脸的,有全脸算我输,这次与姑父同框,大幂幂就“打脸了”不过粉丝们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打脸”行为!

新闻表情